第一世昂噶仁波切是偉大的利美運動宣導者之一,亦如蓮師一般的人間真實化身,是一位具有極高證量的「德童」。


第三世 昂噶仁波切於1973年降生於青海省玉樹州囊謙縣着曉鄉的藏醫世家。仁波切時至五歲時,在行醫的父親前讀書識字,不久就能熟讀經書,十歲起接受大小五明和以醫明學為主的學習,十一歲出家,十五歲在囊謙白吾拉青寺為僧,開始學習各種儀軌和頌讀之法,同年被大司徒仁波切認證為第三世昂噶仁波切的轉世,並賜法名為:噶瑪龍多丁巴江才巴桑寶,十九歲時在蔣貢康楚仁波切前受沙彌及比丘戒,二十歲時在東填鄉格桑寺坐床,成為該寺法主。

 

歷世的昂噶仁波切皆持有特殊不共的龍藥傳承,經云:「惡願邪毒之迫害,命損復遭四百病,口服免死最勝說,此為阿古大聖藥。」值此末法惡世,若能由仁波切處獲得此殊勝龍藥,實為宿世累積之福報。

 

仁波切在諸多得道大師前全面完整地學習親證,同時為解除眾生病痛之苦,依據上世昂噶仁波切取出的伏藏龍藥傳承。虔誠精進修行製作能夠驅除百病的龍宮妙藥「阿古」在當地具有「阿古活佛」的尊稱。

昂噶仁波切是一位心懷慈悲,通曉各種經典,並注重以實修為主祈願六道眾生脫離輪迴苦海和煩惱,並以此為責任的仁波切。期盼十方法友能前來領受其慈悲之法露,共同早日成就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