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09/08/09 13:21:51   編輯部 報導

 

 這裡記錄了我與自己深層心靈的對話●保持正向心念:我是一個好人,所以我ㄧ定會有好的際遇,人生也會有好結果。★☆★☆★☆★☆★☆★☆★☆★☆★☆★☆

菩薩說我們應該用感恩的心情談『討債』的問題。每個人身邊一定會有很多有形無形的冤親債主。冤親債主若是幻化成有形的父母、配偶、子女、朋友或身邊的人,其實是功德無量,這是菩薩賜給我們的一個好機會,讓我們這輩子有機會好好的去盡孝道、好好的為人妻、為人夫、為人子女,或是好好的善盡當朋友的責任、好好的去對待身邊的人、珍惜身邊的人。這是冤親債主給我們彌補、償還、做善事的機會,我們要感恩,我們可以做的就盡力做。要討的人則可以學習放下,如果要討的人願意放下,因果債務很快就可以化解。

唸經迴向給家人、給冤親債主、給十方一切眾生,是一件好事,是功德一件。頂多是好兄弟或冤親債主會在我們唸經時前來聽經聞法。即便如此,唸經結束後祂們就會自動離去。絕對不會因為唸經迴向就倒楣。

唸經會不會讓自己的身體、運勢不好呢

(33觀音菩薩相之025 - 施藥觀音)

:『幸好你有改口。當我們為自己求,菩薩給的能量只有一點點。當我們願意無私的分享,為眾人求、為團隊求、求大家一起好,菩薩給的能量才會大。』

 

願意分享,菩薩給的能量才會大

 人生的終點,新生命的起點

 與靈對話- Yahoo!奇摩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