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5 05:52:15 NPO   編輯部 報導

慈善經濟主義以東西方哲學智慧為體東西方社會科學為用,其核心命題理念行為.慈愛利他吸引定律與當下心念(識)瞬間不滅定律可相應相融東西方歷代哲學家與先賢行錄。**慈善經濟主義(全球)思論(200)**東西方概念精華篇**GCWPA 陳俊吉著 **01.Aug.2018**
*美國獨立宣言"人類生而平等,皆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宋 蘇東坡"天下之患,莫大於不知其然而然,不知其然而然,是拱手待亂也。
*莎士比亞 "希望在何時何地都是支撐生命的安全力量。"⋯⋯

1.四庫全書.宋 廖剛"天下雖大,治之在道,四海雖遠,治之在心?明乎道,意識而心正,則忠邪如見肺肝,亦何待人言然後喻哉?"
2.宋 李彌遜 "天下事,智足以謀之,力足行之,雖或甚難,宜行無不舉者。"
3.宋 楊萬里 "一人之明而合天下事明,合天下之明以為一人之明者,天下之公明也;以一人之明廢天下之明者,一人之私明也,古之君有百發而天下不服,有一發而天下大服,則公與私之異也。"
4.宋 李鳴復 "天下之事,惟其實而已;名者,實之賓也,苟徒務其名,則不足以致治;天下之理,惟其公而已,私者,公之對也,苟或溺於私,則適足以害治也。"
5.宋 曹彥約 "求言者,治之形也,用言者,治之脈也。"
6.宋 陳淵 "天下之士,有有德者,有有才者,有有智者...智者謀之,才者辯之,有德者守之,是三者闕一不可,用或偏焉,必不能有所濟矣。"
GCWPA/IAE 陳俊吉 (全球慈善經濟主義.學派創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