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佛子 六字大明咒 唵嘛呢叭咪吽(梵文:ॐ मणि पद्मे हूँ,oṃ maṇi padme hūṃ;藏文:ཨོཾ་མ་ཎི་པ་དྨེ་ཧཱུྃ) 108遍回向  馬航295人全亡

俄烏邊境 飛彈擊落 馬航295人全亡

2014年07月18日  蘋果日報

【李忠謙╱綜合外電報導】馬來西亞航空還沒從MH370空難陰影走出來,昨再度驚傳空難!馬航一架從荷蘭阿姆斯特丹飛往馬來西亞吉隆坡波音777客機,台灣時間昨晚十時十五分失聯,稍後墜毀在烏克蘭東部的多列市(Torez)北部,機上兩百九十五人全部喪生。俄媒稱此編號為MH17的客機遭到一枚「山毛櫸」(Buk)地對空飛彈擊中。俄烏邊境最近頻傳烏克蘭軍機遭擊落,該班機疑遭誤擊墜毀,消息傳出後歐美股市大跌。

 

馬航遭擊落同型機款。馬國總理納吉(Najib Razak)說:「我對MH17意外事件感到極度震驚,並已立即展開調查。」美國白宮表示,歐巴馬總統已指示高階官員和烏克蘭官員保持密切連繫。

俄羅斯的國際傳真通訊社(Interfax)昨率先報導馬航客機墜毀消息,報導稱客機在多列市北方墜落,失事地點距離俄烏邊境僅有50公里。稍後更指出該客機在1萬公尺高空,遭到一枚地對空的「山毛櫸」飛彈擊中,最後墜毀在頓內次克市附近的多列市北方,機上兩百八十名乘客、十五名機組員全數喪生。

路透稱失事現場已尋獲上百具屍體,上有紅藍條紋的客機殘骸散布在大約直徑十八公里的範圍內。

六字大明咒

唵嘛呢叭咪吽(梵文:ॐ मणि पद्मे हूँ,oṃ maṇi padme hūṃ;藏文:ཨོཾ་མ་ཎི་པ་དྨེ་ཧཱུྃ),又名六字真言或六字大明咒,是佛教裡最常見的真言(mantra),是觀世音菩薩願力與加持的結晶,故又稱為觀世音(藏文:སྤྱན་རས་གཟིགས་)(四臂白觀音)的心咒,經上說:「此六字大明陀羅尼(註:六字真言),是觀自在菩薩摩訶薩微妙本心,若有知是微妙本心,即知解脫」。六字真言除了刻在石上,亦多刻在轉經筒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