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09/05/18 18:21:02   編輯部 NPO 報導

親愛的法友吉祥如意:

位於拉薩郊區-洛卓沃龍寺為瑪爾巴大譯師的祖寺,因年代久遠而頹圮,目前已由寧瑪仁波切及噶瑪顯培仁波切完成重建,寧瑪仁波切及噶瑪顯培仁波切均為實修大圓滿與大手印雙成就的偉大上師。

瑪爾巴大譯師

洛卓沃龍寺雪景圖


每年的藏曆四月十五日期間,洛卓沃龍寺均會舉行盛大法會慶典。從去年開始,尼瑪仁波切和顯培上師大悲發起:鼓勵每一位前來洛卓沃龍寺的朝聖者,都能發心至少念誦六字大明咒十萬遍若於寺廟登記在冊,將獲贈一條菩提念珠。同時,會在每個下一年度的藏曆四月十五日紅觀音灌頂大法會時集體回向,所有登記在冊的共修人員名單都會一直保存下去,每一年度大法會時,將由全體僧俗二眾共修再一次為曾登記者們回向!從去年發起至現在登記發心念誦的數量已經達九億八千萬。每年十億遍的六字大明咒全球大共修,將持續永不間斷地進行。


噶瑪顯培仁波切說:目前這段時間前來寺廟朝聖,每天都有3-4輛大巴,5-6輛中巴,3-4輛吉普車,因此不到今年的藏曆4月15日(國曆6月7日),就會超越十億遍。

噶瑪顯培仁波切慈悲,特別通知台灣地區的弟子也能參與,共霑法益。自今年五月九日母親節接到通知,至今短短數天內,台灣地區已有160多人登記持誦,持咒次數已經超過500萬次,非常隨喜與感動大家的善發心。由於此共修是不間斷的持續共修,所以,不論你什麼時候加入,不論你報數多少,那麼你都可以得到此共修的法益。祈請各地的佛子們踴躍發心參與觀音心咒持誦,最低數量為【一萬】萬,只要您願意持誦【一萬】次心咒以上即可參加。


請注意:
      1. 2008--2009年度共修報名截止為2009年6月5日。2009年度--2010年度共修報名持續有效,截止報名為2010年藏曆4月15前兩天。
      2. 凡報名2008-2009年度共修者,請在2009年6月7日中午12時前一定要唸誦完成所報數量,所以,請謹慎報數,一旦報數,即視為絕對完成。
      3. 凡報名2009年-2010年度共修者,6月8號開始接受登記報名。
      4。 報名請告知三要素:名字(皈依名或真實名)、城市、持誦數量


一個人很難獨自念心咒達到億遍,更何況寺廟的共修是以億為單位,永不間斷地持續滾動下去,所以如果參與的人越來越多,那麼有可能在十年之後,是我們大家都無法想像的天文數字以及我們無法想像的功德利益,由此所產生之善的力量,將會不可思議!
因此,請各位同修,努力多持誦,將自己的小水滴融入這共修的無邊大海中,那麼我們就是大海的一部分!
 
祝福您法喜充滿、闔家健康平安、幸福圓滿。
 
台灣地區聯絡人:蓮花度母0937999308可發簡訊
或EMAIL:bamadzga@gmail.com

               nccugmba@gmail.co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abeLXyqll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RqBsj1ARUc&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5mOlRiYKKg&feature=related
http://www.lodrowolung.com/2-index.htm
http://big5.ifeng.com/gate/big5/blog.ifeng.com/article/2657546-2.html#comments

尼瑪仁波切簡介:
 

馬爾巴大譯師曾預言道:「洛卓沃龍寺和其所在聖山、色喀古托寺在末劫火焚水淹時會化為水晶塔,被諸空行迎請到鄔堅空行剎土供奉。在這之前出現衰敗頹廢之時,我會乘願再來修復和廣大!」

預言引自巴窩.祖拉成瓦所寫的《洛卓沃龍禮贊》和《地方神禮贊》中(禮贊從不丹傳入藏區)

 

尊貴的 尼瑪仁波切,生於1946 年 11 月 25 日誕生於西藏多康聖地 — 支達清涼崗右側的成就者修行地(或曰支庫)。

仁波切於 1972 年遁入空法門,拜多康大成就者噶瑪諾布仁波切為師(或曰噶瑪顯培確吉蔣措),噶瑪諾布仁波切是一位備受四派推崇的瑜伽修行者,也是第十六世大寶法王的重要弟子之一,他終生長期閉關,是大手印、那洛六法的大成就者,其修持成就被四派皆稱譽為‘密勒日巴’第二。歷時十三年苦習聞思修、研修灌頂經教、真言密訣等,承集噶瑪噶舉的全部教言。

仁波切首先習得共道前行,並依照上師教導至修行洞念修金剛亥母、勝樂,苦修那洛六法、大手印、大圓滿等無上密法等。此後至白岩修行洞不食人間煙火,斷食十四晝夜,汲取空中精華而體力充沛證悟有進;此後再至努瓊雄查傑洞進行第二次斷食閉關歷時十四晝夜,遂後到拉薩班多修行處進行第三次的斷食閉關,又再歷時十四晝夜。出關後至上師處告知自己的證悟,上師甚喜,對其讚頌不巳,知其是一位難得的合格弟子,將剩餘的教言和大寶伏藏等的灌頂講經一併的傳授給他,爾後至南喀寧布的次瑪寧修行洞歷時三年靜修黑忿怒佛母,獲得非凡證果。

1984 年,在昌都江達縣薩噶鄉修建了仙啊寺,85 年底步行前往拉薩朝拜釋迦兩尊,並朝拜山南地區各大名剎古跡,當來到洛卓沃龍寺,看到洛卓沃龍寺的殘坦斷壁後心萌悲哀,祈願要修復該寺院。這是首次與該聖地結緣。

1986 年,在桑耶青普念修施身法和黑忿怒佛母本尊法,並游歷一百零八個屍陀林(墳地)修行。最初在昌都屍陀林修行時出現神鬼烎異,將其視為己心幻化而生,並說道:「所謂鬼魔其實是自心之神鬼烎異,除了自心別無法找到鬼魔。」從而自心戰勝了四魔。

1987 年藏歷正月十日,在仙啊寺又新建面積約為一百二十平方米的大殿以及佛像。1988 年並新建閉關修行處,給七位僧伽授灌頂、傳承和教導,並指導閉關。

1990 年藏歷正月二十五日黎明時在半醒半夢中看到一位身著六骨飾、髮髻盤頂自稱是那洛巴大師的成就者教授脈風修行法,並囑咐他說:「你在此地沒有大的教眾事業,上圍教眾事業廣大(上圍指西藏以南),你必須要到那裡。」遂後將太陽和月亮、右旋法螺交給了他。沒過幾天第三世蔣貢康楚仁波切從印度來到多康八蚌寺。尊者也前往朝拜,喜獲時輪金剛、金剛亥母、勝樂等的灌頂和傳承教導,以及大黑天瑪哈嘎拉灌頂。蔣貢康楚仁波切並囑托道:「我們噶舉派的祖師馬爾巴大譯師的寺院頹廢巳有四十個年頭,無論如何你都要肩負此重任,不辭勞苦地要修復它。」同時亦得到噶舉諸高僧活佛的勸勉,獲修復寺院的敦促信函。

遂後尊者向山南地區和洛扎縣有關單位逐一遞交修復寺院的申請,在當地政府的支持下得到批示後,尊者尼瑪仁波切和諸弟子來到洛卓沃龍寺舉行迎請智慧諸佛和薈供法會。

1992 年 7 月 14 日至馬爾巴大譯師修行處 — 那若桑普洞夢修,見到洛卓沃龍寺的山川岩石皆為清淨之地,顯現為勝樂壇城,壇城東白、南黃、西紅、北綠,在中央無量宮四色融於一體成為蘭色。諸神的全身和手指皆現蘭色,最後諸神變幻成佛陀主僕三尊,四周圍繞著火山和岩石及山水流,遂後夢醒,此後幾天此景觀時時縈繞在眼前。

為了噶舉傳承的源遠流長,同時基於對大寶法王的清淨虔敬之心,尊者傾盡其所有家產全部用於洛卓沃龍寺的修復工程。仁波切嘔心瀝血帶領弟子兩次重建洛卓沃龍寺,經歷了常人無法忍受的艱辛和苦難,他的佛行對噶舉傳承意義深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