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達賴喇嘛尊者

視訊直播預告:
2021年12月8日達賴喇嘛尊者將與心智與生命研究所的壓力管理科學家 - 艾麗莎·埃佩爾與情緒處理研究員-米歇爾·N.希奧塔進行一場簡短的交流,之後會有問答環節

直播網址:https://youtu.be/-b-eJ_IdtgU

標題:心懷希望、勇氣、慈悲心於危機的世代之中

印度時間:上午09:00~10:00am

台灣/北京時間:11:30am~12:30pm

主辦單位:心智與生命研究所

對談以英語為主,還有華語等14國語言的同傳聲譯
----------------
主講人: 達賴喇嘛尊者

座談會主持人: 約翰-鄧恩,博士
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
約翰在威斯康星大學麥迪遜分校健康心理中心擔任沈思式人文學科的傑出主席,他也是該校亞洲語言和文化系的系主任。他的工作重點是佛教哲學和沈思實踐與認知科學的對話,包括在人文和科學領域的出版物。他是心智與生命研究所的研究員,曾擔任該所的董事會成員。

討論者: 艾麗莎·埃佩爾,博士
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
伊麗莎是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精神病學系的教授和副主任。她研究壓力復原力和正念干預如何保護健康和促進繁榮。她還研究將氣候困擾轉變為氣候行動。她是美國國家醫學院的成員,行為醫學研究學院的主席,以及心智與生命研究所指導委員會的聯合主席。

討論者: 米歇爾.希奧塔,博士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
米歇爾("拉尼")是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心理學副教授和「情緒測驗生理心理實驗室」(SATRN)的主任。她的研究涉及積極情緒、情緒調節、親密關係中的情緒過程以及與情緒有關的行為變化機制。她是《積極情緒手冊》(Guilford)的編輯者和教科書《情緒》(牛津大學出版社)的作者。

藏英翻譯:圖登金巴博士
慈悲研究所和心智與生命研究所
自1985年以來,圖登金巴一直是達賴喇嘛尊者的首席英文翻譯員。他是西藏經典研究所和慈悲研究所的創辦者和主席。金巴曾作為僧人在甘丹寺大學的東頂學院受訓,後有劍橋大學的哲學學士和宗教學的博士學位。他是心智與生命研究所的董事會主席。

活動主持人: 蘇珊·鮑爾·吳博士
心智與生命研究所
蘇珊是心智與生命研究所的主席。她曾擔任領導、學術和臨床職務,蘇珊透過教學醫療保健和高等教育中的禪修實踐,研究如何提升復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