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布格西

長壽三尊 百八燈供

・緣由・
由於最近有施打疫苗引起不適的案件發生,造成一些學員的憂慮,希望籍由修法及供燈,祈請長壽三尊加持,去除壽命之違緣障礙。

日 期:110年9月11日、週六

時 間:下午2:30分

主法師長:諾布格西、蔣巴格西

◆ 長壽三尊的法門利益:
長壽三尊是指無量壽佛、白度母、尊勝佛母。

◎ 無量壽佛是阿彌陀佛示現的報身相,身紅色,雙手托著長壽寶瓶,裡面裝著不死甘露。藉由唸誦無量壽佛咒,能救度眾生免於非時死。

◎ 白度母是觀音菩薩的化現,其身色白。於其雙眼眉心、雙手、兩足底各有一隻眼睛,總共有七眼,表示祂能看到整個宇宙的一切痛苦、障礙,並予以迅速救護。修持白度母可增長壽命、福德及智慧資糧,去除夭折、意外、非時死等壽命障礙。

◎ 尊勝佛母是昆盧遮那佛的化現,具有三面八臂。修其法能祛除短命的障礙,增長安樂與智慧。若遇疑難病症,無藥可救,或是希望於未來世能解脫三惡道苦,乃至死後能往生淨土,應持咒尊勝佛母咒。

参加者可備素果、鲜花、供品或參贊供燈。

參贊項目:點燈,每盞100元。 牌位:金額隨喜。

供養長壽三尊供品:金額隨喜。 贊助弘法經費:隨喜。

*此次法提供填寫延壽牌位,請盡早提供名單或親自到場填寫

*法會有網路直播。 請於Youtube搜尋『台北經續法林』

經續法林 LINE ID:@jtj1559i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81號12樓之一 電話:0225770333

帳號名稱:財團法人台北市護持大乘法脈基金會    
ATM轉帳:華南銀行008中崙分行/ 帳號116-20-041-7796
〈轉帳後請來電告知您的帳號末四碼、收據姓名、金額及用途、地址,以便處理〉
郵局劃撥:財團法人台北市護持大乘法脈基金會     劃撥帳號:1881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