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大寶金剛仁波切

薩千基金會 Sachen Foundation 展開了一項新的計畫叫做「如是我聞」。這個計畫主要是承辦並且典藏第42任薩迦法王大寶金剛仁波切的線上佛法教學課程。在基金會的祈請下,法王已經慈悲同意傳授八思巴所作的《教言珍寶鬘》系列教學作為本年度的線上課程,將由全世界合作的薩迦中心共同辦理這項活動。

文殊佛學會作為薩千基金會的合作單位,我們將與台灣薩迦利眾佛學會以及馬來西亞的Sakya Chosphel Ling(古晉)和Sakya Samdrub Ling(詩巫)共同辦理這項教學活動的中文部分。

本次課程預計會有8-10堂課,將從6/19星期六開始,於台北時間每週六晚上7:30進行。每節課的時間約為一到一個半小時。
麻煩您於下方填寫資料報名註冊,在完成註冊之後您會收到一封會議通知內容附有上課連結。您只需要註冊一次便可以使用該連結參與本期所有的課程,所以請您不需要重複報名。

課程報名連結:https://reurl.cc/9rr5aO

這次的教學為全球薩迦中心共同承辦的活動,為了配合其他中心的課程,我們暫時不會在課後提供課程重播影片,請各位法友把握機會出席線上課程。

所有的課程錄影將於2022年1月發佈於薩千基金會的教學平台和網站,以及各中心的社群平台,想要收看重播的法友們請於2022年1月再自行上網下載影片檔。

若您還有任何問題,請來信佛學會信箱:sakyadrophenling@gmail.com

期待在線上課程中見到各位,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