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浴佛 洗滌自心 為世界祈福

虛擬沐浴佛

清潔一個人的心靈為世界祈禱

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說,「佛陀並不需要我們為他洗浴,而是我們的心靈,需要藉助浴佛時洗淨身心,得到祝福與精神的提升,藉此禮敬也能與佛心相應!」

浴佛的目的與意義,除了紀念佛陀誕生之外,主要是藉著浴佛來淨化自己的身心,與佛結緣,同霑法喜。讓我們透過雲端浴佛洗滌自心,祈願世界和平、眾生平安。

佛光山創始人, 尊敬的雲師父說佛光不需要我們給他洗澡, 而是沐浴佛的方式, 我們才能清洗心靈. 我們可以獲得祝福和精神提升, 驗證我們與佛的內在聯絡."

沐浴佛背後的真正含義, 除了紀念佛誕生之外, 是淨化心靈, 分享喜悅, 與佛親密. 讓我們通過虛擬沐浴清洗思想, 祈求世界各地和所有有感情的眾生和平.

取自《星雲大師全集》

佛光山雲端浴佛網址:http://online.fgs.org.tw

雲端浴佛時間:5/1-5/31

https://www.facebook.com/tsunglin.f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