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嚴法會菩薩僧團各道場聯合啟建

「七處九會華嚴法會巡迴消災祈福大法會」第四會於彰化縣八卦山大佛寺啟建殊勝華嚴祈福法會。

期願仰仗華嚴海會諸佛功德力,諸佛菩薩加持力,眾僧和合慈悲力,迴向國泰民安、世界和平,災難消弭福德增進;往生者離苦得樂超生善道,陽上親眷增福增慧,吉祥如意。

法會期間
恭請 華嚴法界菩僧團指導和尚 上會下常 大和尚慈悲主法
恭請 華嚴法界菩薩僧團諸位住持法師們 蒞臨參與法會

【七處九會巡迴祈福華嚴法會】
第四會於彰化縣八卦山大佛寺
◎3/19~3/20 啟建祈福華嚴法會
◎3/21           下午啟建三時繫念佛事法會

【什麼是三時繫念法會?】
主要是憑藉阿彌陀佛的願力,勸導亡靈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永離茫茫業海和輪迴之苦,是冥陽兩利之佛事,功德無量。

【華嚴法會功德項目】
◎普賢功德主
行願功德主
華嚴卷主功德主
祈福功德主等
隨喜消災、超薦登記中(金額不限)
◎隨喜齋僧、供花、供果、打齋、普桌(108桌另洽)
◎法會洽詢、義工召募 0922749896   047638271 陳振吉
彰化市中山路一段417號
◎3/19,20,21義工召募中,新的一年為自己培植福德最好的機會
◎新的一年欲幫家人登記消災;為往生者、祖先、累世冤親債主,登記超薦者,請與陳振吉(047638271)連絡
◎感恩大和尚與法師們慈悲蒞臨

彰化縣八卦山大佛寺普照,讓我們登記功德主項目(只需登記ㄧ次,可全程參與「七處九會巡迴華嚴法會二十日」的消災祈福和超薦拔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