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布格西

年度寳瓶修法

日期:109年11月21日(週六) 早上10點

主法師長:諾布格西、蔣巴格西

寶瓶是藏傳佛教的特殊珍寶,如法製作的寶瓶能散發強大的招財納福能量,並能招納地、水、火、空、風五大及財寶、 壽命、福德、智慧之精華,具有殊勝的加持力。家中供奉寶瓶如供奉佛像一樣,可以加強一個家宅正能量的氣場,并能修補處所地基不祥,及一切財物、精華的耗敗損失,增長壽命、福德、智慧、權勢,以及一切物質與精神上的受用,具有不可思議大功德利益。

寶瓶的功德作用

凡是敬奉財神,並且效法財神發菩提心利益眾生的人,求財富並不違背修行的原則,因為修財神法是為了具足無量財富,以便利益無量有情,讓貧苦的有情衣食無虞。重要的是,擁有財富的同時,還要奉行布施、持戒。如果不持戒,便會因為貪心而不滿足,反而造下種種過患。

依据傳統的寶瓶修法方式,當我們請寶瓶回家時,寶瓶應安置在寶瓶櫃裏,寶瓶櫃裏盛满各種各類的供品,每年按時邀請法師們到家中主持寶瓶修法,或者參加中心的年度寶瓶修法,以淨化過去曾造做的慳吝罪障並增補其招運能量,令寳瓶恒常保持盈满的聚財納福及長壽加持力。

注意事項:

1) 若您的寶瓶欲參加一年一度的修法加持,請最遲於11/19(週四)之前,將寶瓶及去年供養寶瓶的供品盒一併送達中心。因格西須在法會前先將供品盒內的食物更新,包括更新供品盒內的八供物品等,非食物類則是重新加持。

2) 寶瓶及供品盒必須貼上各人的名字,以免混淆、領取時誤拿。

3) 參加法會者,當天必須茹全素,不食葱蒜蛋等五辛,且建議衣著艷麗。

4) 寶瓶修畢,請於當天帶回府上安奉,因修法當天是供奉寶瓶的吉祥日。

5) 若欲經續為您準備供品食物,請盡早登記。每組供品台幣800元。

6) 歡迎携带供品參加法會,或參贊供燈及道場各項支出,共享法會功德。

經續法林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81號12樓之一
電話:(02) 2577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