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20/10/21     15:47  NPO

 

台灣寧瑪茉蘭【一億遍蓮師心咒】累計持誦活動

【緣起】
◎蓮師對末法時期的加持力

末法時代眾生根淺福薄、多諸衰惱,災害頻起,氣候不調,瘟疫流行,如近日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全球,以及氣候變遷、天災人禍頻傳等難。所幸諸佛菩薩慈悲,集阿彌陀佛之身、觀世音菩薩之語、釋迦牟尼佛及一切諸佛之意所化身之蓮華生大士出世於人間,具足消除一切違緣障礙的圓滿功德,也是過去、現在、未來三世諸佛的總集。不僅如此,誠如古大德所言:「五濁黑暗越深之時,蓮師加持之月越明。」時代越趨末法、眾生煩惱越強烈,蓮花生大士的加持就越強大。

◎蓮師心咒的功德利益

「嗡阿吽邊札咕嚕貝瑪悉地吽」是蓮師親自加持的咒語,包含了密續的四續(事部、行部、瑜珈部、無上瑜珈部)、九乘法門的精髓心要、過去現在未來三世諸佛菩薩的所有心咒佛號、上師本尊空行三根本的心咒以及八萬四千法門的種子字。要是能夠至誠懇切專心地持誦,一定能夠得到蓮師的加持!如此誠心持誦蓮師的心咒、向蓮師祈請,那麼這一世所有的違緣障礙和病痛都能夠去除,福德、壽命和智慧也都能獲得增長,甚至到來世也能夠得到蓮師的引導達致解脫。

◎台灣寧瑪茉蘭發心舉辦

台灣寧瑪茉蘭從2016年起在台灣本地廣邀僧俗二眾舉辦年度祈願大法會,在藏傳法教寧瑪派各傳承之掌教法王及高僧大德的祝福與鼓勵之下,數十個佛學會及住持上師發大悲心為世界祈福,並於今年藏曆紀念佛陀入胎、成道、涅盤的薩噶達瓦期間發起累計持誦一億遍蓮師心咒的活動,從2020/6/1蓮師日起一直到11/7佛陀天降日,結合十方善信之菩提悲願一同圓滿億次蓮師心咒,並於11/7舉辦的台灣舊譯寧瑪派蓮師祈願大法會,與多位法王、祖古、仁波切和數百僧眾以虔誠、喜悅和清淨之心做薈供及大廻向,祈願世界和平、風調雨順,瘟疫和各種疾病迅速消失,戰爭及貧窮飢餓不再,並且特別廻向超薦此次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之往生者得生善趣,和以台灣為主的一切眾生祈福消災免難!

◎共修因緣功德殊勝難得

此殊勝難得之因緣稀有難得,因現代人生活繁忙,一生當中依靠自己的力量持咒億遍是多麼不容易的事,相對的,如果參與億次持咒共修活動,其功德的累積相當於持誦一億遍心咒的功德,具緣者務必把握此難值難遇的寶貴機會,發心為了一切眾生離苦得樂,一起持誦不可思議之神咒!

【活動時間】
2020/6/1蓮師日起 至2020/11/7佛陀天降日止

【共同廻向】
2020/11/7舉辦的台灣舊譯寧瑪派蓮師祈願大法會

【主辦單位】
台灣寧瑪茉蘭 https://www.facebook.com/Pemasambava/

【咒數統計】
https://forms.gle/Q9tSTh7EVGSKvpq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