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宗薩欽哲仁波切

第10屆佛頂尊勝佛母千供法會

佛頂尊勝佛母是諸佛頂髻的總持,其功德超言離詮,無法在時間與空間的限制下彰顯其榮耀,以供養、讚頌與禮敬這位勝利、保護本尊的方式,我們得以趨近、希冀佛果功德。宗薩欽哲仁波切說:「當下的覺知,就是尊勝佛母。」歡迎大家珍惜在這惶恐不安的非常時刻,以平息動盪的發心,與我們一同句句喚醒明覺本性,步步與尊勝佛母連心,為利益包含自己在內的一切眾生積累福慧、悲智雙行。

一、時間: 2020/ 11 /19(四)至 2020/ 11/24(二)每日8:00 ~ 17:00。(11/24(二)圓滿日修法至清晨旭日初升時分(預估5:00左右)結束)

二、地點:華南銀行總行大樓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23號2樓)

索票
https://taiwansiddharthasintent.kktix.cc/events/ushnishavijayadrupcho

三、交通:
(一)搭捷運至象山站,由1號出口前往,至松仁路右轉,步行約3分鐘。
(二)搭捷運至市政府站,由3號出口前往,至松仁路右轉,步行約10分鐘。

四、住宿:若有需要的朋友,請參考住宿資料(可下載後開啟),酌量所需,自行聯絡訂房。

五、注意事項:
1.蘇南札西堪布建議大家「法會期間,若能吃素則更好!」
2.為響應環保,敬請自備環保杯具。
3.法會不需事先報名,歡迎隨喜參加。
4.進出法會場地,請配合以下事項:
(1). 測量額溫。
(2). 雙手噴酒精消毒。
(3). 全程配戴口罩。
(4). 若有感冒、咳嗽、發燒,請勿進場。
(5). 屆時視疫情發展情況,滾動調整防疫措施配套,可能使用實名(聯)制登記入場,屆時可能公告須攜帶身分證入場,請大家共同配合辦理。
(6). 建議入境者要隔離14天,自主健康管理7天後再參加。

舉辦千供法會非常需要大家財務上的大力支持,祈願您與您的朋友都能成為仁波切佛行事業的功德主,您的發心不僅將成為個人在菩提道上的珍貴資糧,也是促成眾生善緣匯聚的重要助力。法會的功德利益深廣不可思議,願大家把握此一難得的因緣,共同成就殊勝莊嚴的法宴。

如蒙捐款,請劃撥至以下郵政劃撥帳號(台灣以外地區不適用):
戶名:中華民國悉達多本願佛學會
帳號:19130051

有意願協助法會的朋友,請填寫義工問卷調查
https://www.beclass.com/rid=2443dcf5f5b3e2ef2edc

備註:
因法會圓滿日延至11/24(二)清晨結束,若您欲調整原本已填寫義工報名表之可參與時段者,請敘明可提供義工服務之時段,寫信至官方Email:taiwan@siddharthasintent.org 不勝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