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蘇南給稱仁波切

2020年台灣八關齋戒
今年台灣八關齋戒將與不丹布蕯旺度寺廟僧眾同步進行。
 
主法上師:堪祖蘇南給稱仁波切
時間:8月20至9月4日共十六天
報名截止日:8月10曰
 
台灣已經連續舉辦七次的三天二夜的嚴密八戒閉關。今年由於疫情,大家無法如往前至閉關房閉關,所以今年採取各自在家閉關的方便法門。
 
希望參加的弟子,請與中心義工電話聯繫,因為尚有許多詳細資訊須要單獨討論,所以無法接受線上詢問。謝謝大家。
 
每日早上約7:45視訊受八戒戒律(約十五分鐘受戒時間),之後大家依自己時間修持,每曰至少念誦閉關法本一次,修持大悲咒至少108次,及依照法本頂禮。
 
上班的人可以正常上班,若是能減少不必要的活動是最好。若是能夠不出門,努力持守八戒及精進修持迴向,功德力是不可思議的。
 
因為每人努力所達成的功德自然是不同的,因為大家環境不同,仁波切給予大家方便法門,也是希望每年的八關齋戒不要因為疫情而中斷。
 
八關齋戒來自吉祥比丘尼,因得了類似紅斑性狼瘡的麻瘋病,採用各種方法都沒有辦法消除這病毒,後來修持八關齋戒而痊愈了。在不丹此寺廟仍然持續進行每月的十六天八關齋戒,大家也可以看到寺廟內的觀音佛像,因為此吉祥比丘尼的清淨持修戒律而造成觀音佛像轉變方向來面向吉祥比丘尼。
 
大悲觀音長咒的「八瑪尼調」, 有緣聽到者,能結下解脫的種子及法緣。 此調是由吉祥比丘尼於圓寂那一霎挪到達地獄時, 她唱頌了嘛尼咒語八次。 即為八關齋戒的八嘛尼調來源。 比丘尼在抵達地獄之後, 因為她唱頌了八瑪尼調, 地獄的油鍋、鐵屋都破裂, 凡是跟她有佛緣而在地獄的眾生都被她帶到了普陀觀音勝地。
 
所以信心強烈者, 這世如果能夠持頌八關齋戒八嘛調的千手觀音長咒,可以對抗疾病, 障礙能夠減少, 在死亡當下本尊出現,而能到逹淨土得解脫。
 
祖古説:今年的年是特別遭糕(黑色的一年),疾病多,普遍景氣也不好,所以大家更需要做八關齋戒,也是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來台灣,所以今年能藉此机会,能在不丹寺廟特別修持十六天的八關齋戒。也希望海外弟子也能把握機緣來修持。
 
報名參加的人,名字會送入寺廟祈福,仁波切也希望參加的人也是護關的人,不丹僧眾閉關費用也是由我們參加者來護持。此次參加者至少隨喜1000元,有能力護持寺廟僧眾更多的參加者,希望大家也能盡力。
 
主辦: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
Taiwan Dorji Lingpa Buddhist Center
 
FB:多傑林巴佛學會
 
法會聯絡人:
 
李師姐 0932800718
丁師姐 0955876232  
王師姐 0926221712   
凃師姐 0978663699
 
《ATM轉帳 或 臨櫃匯款》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林秀玟
富邦銀行012 (保生分行)
帳號 738120002324
 
《郵局劃撥》
郵政劃撥儲金帳號: 50292883, 
收款戶名: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
 
** 請務必電話或line通知聯繫人,您的轉帳或劃撥或匯款之金額、日期、匯款人等詳細資訊,以方便佛學會作業。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