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巴索南格西

上樂金剛中心解怨釋結百食子供法會

日期:6/6(六)早上9:00--11:30

主法師長:諾布格西、蔣巴格西

法門利益:

「百食子供」乃上供下施之法,極為殊勝。尤其是最近災難頻傳,而且有些人得病或其他障礙,藉由百食子修法,以息災禳解。

末法時代,習善修行時,往往遭遇勢力龐大的障礙,各種傳染病、前所未有的奇難雜症屢屢出現,各地災禍肆虐,包括自身的種種不順遂、不如意,都無不與夙世所造的冤孽惡業息息相關,致令身心備受傷痛。

此時應修「百食子供」,上供十方諸佛、菩薩、聖者、空行、護法,祈消除內外諸多障難和業障,獲賜一切順緣,助長事業成就;

下施餓鬼、惡龍、土地神祇、過去冤親債主、曾結惡緣之眾生,以贖還孽債、解怨釋結;

並以上供下施之功德善業,以化解噩夢和由嫉妒、瞋恨、慾望等所引起的各種禍事,且使尋隙作障的魔類不再惱害有情。

特別提醒

参加者必須全素,並不可食用蔥蒜蛋等。當天提供點燈,為讓法會過程参加學員不受干擾及莊嚴性,點燈請於法會開始前完成。

高雄上樂金剛中心
地址:高雄市橋頭區仕隆村仕隆路曾營巷9-1號
電話: 07 -6125556 傳真: 07 -6125599
E-mail: Fpmtks@Gmail.Com

匯款資料: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護持大乘法脈基金會
兆豐銀行代碼:017
分行(金控總部)代碼:2015
帳號:201-10-60235-4
郵政劃撥帳號:1992-1496
並請告知:
- 扣款(存摺)帳號後四碼
- 郵寄收據之地址
以便對帳、開立收據和郵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