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索巴仁波切

因疫情尚未明朗,法會相關公告,請以佛學會臉書或官網公告為主。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archen.tw

官網:http://garchen.tw/

--------------------------------

★ ★ 2020 普巴金剛大法會(2020/8/28 - 8/30)
 
★ 主法上師:第九世尼宗索巴仁波切
(依 噶千仁波切指示,佛學會特別恭請)
 
★ 與會上師:西然巴桑仁波切、阿闍黎圖登尼瑪喇嘛、耶喜上師、布尼瑪喇嘛
------------------
親愛的法友們,
 
噶千佛學會依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指示,今年繼續在台北舉辦普巴金剛念修大法會。噶千仁波切並指示佛學會,特別恭請第九世 尼宗索巴仁波切主法。
 
在今年的普巴金剛大法會當中,尼宗索巴仁波切將賜予普巴金剛灌頂,並帶領大眾共同修法以及持誦心咒。
 
普巴金剛為上師 噶千仁波切主修的本尊之一,而 尼宗索巴仁波切的惹那林巴普巴金剛傳承教法得自 噶千仁波切與楊噶仁波切(文殊閻摩敵大成就者)。能夠在 尼宗索巴仁波切的座下領受灌頂,並共修此一殊勝的本尊,實屬稀有難得的機會。
-----------
 
忿怒尊普巴金剛- 代表一切諸佛事業的化身,具大威力,能夠遣除障礙,摧毀與慈悲敵對的力量,並淨化五濁惡世中的心靈染污。
 
------------
連續數日團體念修所積聚的善德力,是淨化惡業,累積福德的最有效而甚深的方法。
 
此外,團體念修此法的功德利益不僅止於參與者本身,而是擴及整個地區的環境和居住者、國家、乃至全世界,成為所有眾生和諧、富足、歡樂,以及究竟解脫的因。
------------
我們將於此殊勝的法會中:
 
1.依止惹那林巴伏藏師之普巴金剛密修成就儀軌修持,藏中文共誦。
 
2.啟建莊嚴圓滿的普巴金剛四方立體壇城,廣做供養,廣積功德。
 
3. 第二天晚間「迎尊降福」,僧眾將繞行壇城,迎請諸佛菩薩降臨,加持壇城。
 
---------------
■ 時間:
 
8/28(五)
晚上 7:30 - 9:30 普巴金剛灌頂
 
8/29(六)
上午 9:00 - 12:00 普巴金剛修法及開示
下午 2:00 - 5:00 普巴金剛修法及開示
晚上 6:00 - 7:30 普巴金剛修法
 
8/30(日)
上午 9:00 - 12:00 普巴金剛修法及開示
下午 2:00 - 5:00 普巴金剛修法、大薈供、圓滿迴向
 
■ 地點:台北矽谷國際會議中心
 
■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23號B2
-----------------
【報名】無須報名。
 
【灌頂】8月28日(五)晚上 7:30 上師授予普巴金剛灌頂。
 
【座席】分為禪修墊及一般座椅。
 
【午餐】素食餐點免費結緣 ,惟須於上午9:00前入場時領取餐券。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