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貢噶顛津仁波切

最新開課通知【般若波羅密多心經】開放網路直播

 

授課上師: 貢噶顛津仁波切

時間: 2020年1/9 (週四)、1/16 (週四) 

        早上9:00-12:00

地點: 緣起法輪佛學會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41號3樓

        (捷運: 新店松山線【台北小巨蛋站】5號出口)

 

《心經》是佛陀八萬四千法門當中的精華,亦是三藏聖典中流傳最廣,被人持誦講解最多的一種大乘經典,其字數精簡,然而涵義深遠,闡述佛陀空性見地之精要。很多人每天誦持《心經》求平安、求福求慧,然而你知道 :

 

人們熟知的心經不是完整版,心經另有完整版嗎?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空」是甚麼意思?

 

   如果您的答案是 :「空,就是一切都是假的、不存在的」

                            「一切都像夢幻泡影」

 

那麼你就是我們在找的人!

這堂課完全針對空性的誤區,一般人學佛讀經最容易踩到的地雷,千萬不要錯過這兩堂課,經由上師善巧的引導,深入淺出對空性的介紹,讓你一次聽懂《心經》。

 

◎敬請報名,歡迎法布施呼朋引伴前來

  https://www.beclass.com/rid=23417f75e00c8f4c421e

 

◎外縣市、無法到場、或是國外的朋友們,本次授課將開放直播,
上課前兩天將發布直播通知,敬請持續關注法訊!

 

◎聯絡人 林師兄 0903 112384 (Line ID: nicholaslim23)
         洪師姐 0958 777278 (Line ID: eleanorhung)
  Email: dwtwcenter@gmail.com

 

◎上師介紹

本佛學會上師 貢噶顛津仁波通達三藏、四部密續,諸多儀軌論典皆能倒背如流,持有竹巴噶舉傳承一切教法。其治學嚴謹、博學多聞,為享譽不丹「博學智慧第一」的新一代上師。於 2014 年來台之後,能以中文傳授佛法、攝受弟子。仁波切的辯經長才展現在其教法中,能夠引經據典、善用譬喻,且脈絡清晰條理,令聽聞者皆能迅速掌握法義;此外,仁波切清修閉關多年,學量證量兼備,掌握實修要點,視弟子根機給予教法,是這個時代不可多得的具德善知識。目前已在台灣教授的課程包括《大手印前行》、《佛子行三十七頌》、《般若波羅密多心經》、《入中論》、《普賢上師言教》、《親友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