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喇大仁波切

《108/10/27 吉祥天母息忿酬補, 薈供暨六十食子除障法會》
一, 【主法上師】:尊貴 喇大仁波切
二, 【法會時間】:2019/10/27 (日) 下午2:30-5:00
三, 【法會地點】:甘丹文殊佛學會
四,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9yrhiSX9jNjwDYjJ9
五, 【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若無法上網報名,請Line 或 現場或電洽黃師姊。謝謝!
六, 【聯絡方式】:電話: 02-25169431 或洽 黃師姊: 0988-858531
e-mail: chentrong@yahoo.com.twmanjusri.tw@gmail.com
七, 【護持帳號】:中國信託 (822) 復北分行,戶名:GURUNG THUPTEN,帳號:218-5400-60910.


【吉祥天母息忿酬補法會說明】

息忿白話來講是指請求息除忿怒,酬補是指真心懺悔並請求原諒。

吉祥天母久遠前即已成佛並無世間忿怒心,然我們凡夫因五毒煩惱的惡習關係,因無明而不斷地在輪迴中積習惡業,惹怒了吉祥天母及其眷屬,也招致了諸如羅剎、夜叉等生起忿怒心,依著我們所造的惡業來處罰及障害我們。諸如我們會生活及事業不順利、多病等等,或會遇到諸多的災厄等。

 

吉祥天母為「欲界之主」,不僅為護法尊,亦為滿願尊,亦為「摧魔者」,能摧毀一切邪魔鬼魅。因此我們必須向吉祥天母及其眷屬,虔敬真心懺悔並請求原諒,藉著懺悔心而能獲得原諒、進而能夠得到其加持及護佑,所以我們必須要做『吉祥天母息忿酬補修法』,這個修法是格魯派母寺甘丹寺的一種特別的不共修法,特別具有殊勝加持力。

吉祥天母過往曾應允過佛陀,誓言保護未來的佛教,化身忿怒形象輾轉因緣而成為甘丹寺北學院的護法神。是象徵事業的護法神,也是 觀音尊者的根本護法神 ; 大家都會祈求不論是在學佛、工作、事業、長壽、健康等各方面,能一切如意順利,故對現代的人有特殊因緣,因此大家都應該向吉祥天母虔心做祈請 !

【吉祥天母】
吉祥天母梵名瑪哈嘎哩,為女性護法中最殊勝的護法神。其究竟本質與般若佛母無二,為利益一切有情,故由法界示現忿怒表相,為妙音天女之忿怒尊。依世俗諦而言,瑪哈嘎哩乃一切瑪哈嘎拉(大黑天)的佛母,有時也被稱為「欲界之主」。對於行善業,護持傳揚佛法,並深信因果的眾生,將日夜不斷賜予加持與保護;而對於造惡業之人,亦依照業報而懲戒之。吉祥天母不僅為護法尊,亦為滿願尊,亦為「摧魔者」,能摧毀一切邪魔鬼魅。為綠度母的護法。

『閻魔天王六十食子』--為無上密續法門,具有威猛不可計數的除障淨礙之力 ! 可袪除「非人」所致干擾、疾病、障礙或者被他人所下咒術等傷害,消弭無法解釋穢亂不明的惡障,對治我愛執,袪除福慧及壽命的障礙,可使善緣增長。

修行路上違緣障礙不斷,或是業障煩惱熾盛;或魔鬼邪穢干擾;或是福德資糧不足;祈願各位有心修習佛法的佛友們把握機緣,參加法會,為自己或家人、朋友消除違緣障礙,福德增益,開啟智慧,身心輕安,平安喜悅!
甘丹文殊佛學會誠摯地邀請您及家人,一起來參與這場殊勝的法會。

【供燈的功德利益】:
供燈的意義是要去除眾生的無明,並得到智慧,才能真正見到法性。有人能以清淨的發心,來完成這項深具功德的善行,於未來世必能因此證得佛果。供燈亦具有去病延壽,健康長壽加持的功德利益。
點燈的功德於《佈施經》上記載:佈施燃燈之人將來天眼清淨,智慧明了。
《業報差別經》說:以恭敬心佈施燈具可得十種福德:
1. 宛如明燈一般地照亮世間。 2.眼睛沒有疾病。 3.容易證得天眼通。 4.有分辨善惡的智慧。 5.不會發生糊塗昏暗的事情。 6.不易受外在事物所迷惑。 7.不會出生於幽暗昏庸之地。 8.有大福報。 9.命終生往仞利天。 10.速證涅槃。

【參贊辦法】:(報名網址 :
https://forms.gle/9yrhiSX9jNjwDYjJ9 )

交通資訊 --甘丹文殊佛學會 (松江路口、屈臣氏後方巷即241巷,樓下為潤東堂古董店)
捷運系統--蘆洲線或迴龍線至行天宮站 3 或 4 號出口。

甘丹文殊佛學會
台北市10483中山區錦州街241巷1弄1號2樓 TEL: 02-2516-9431  FAX: 02-2516-9197
Email:chentrong@yahoo.com.tw , manjusri.tw@gmail.com
甘丹文殊FB粉絲專頁
甘丹文殊line@官方帳號ID:@lkc1891c
https://line.me/R/ti/p/%40lkc1891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