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赤令貝久仁波切

 

秘密耳續究竟道甚深頗瓦法是現代大成就者 夏加師利上師於禪定中親見祖師密勒日巴尊者教授之。

傳承法脈:如下

(1)金剛總持(2)帝洛巴尊者(3)那諾巴尊者(4)馬爾巴大譯師(5)密勒日巴祖師(6)大成就者 圖滇-夏加師利上師(7)竹旺-蘇南桑波上師(8)尊貴的 赤令貝久仁波切

傳承至今只有歷經八代,因傳承極近,三昧耶戒清淨,故加持威力極為強大,是迅速解脫之方便殊勝法門。

社團法人台灣默行佛學發展協會

台中市太平區太順路493號 

電話:04-2392-1668

預參加法友請事先報名以利統計人數

網路匯款至佛學會帳號及完成報名。
參加課程之法友,請匯款後告知帳號末5碼及姓名、電話。

●掛單:台灣默行佛學發展協會→大佛堂地板

頗瓦法實修教授課程簡介

頗瓦法是關懷臨終者最重要和最強而有力的法門,是在家居士修學佛法最善巧方便的法門。藏文中的頗瓦(phowa),意思是意識的轉換。

印證頗瓦法實修梵穴開頂成功的方法,

就是上師於弟子開頂的梵穴處→插入吉祥草。

 

尊貴的 赤令貝久仁波切在台灣台北、新竹、台中、南投及高雄等舉辦過無數場頗瓦法實修教授課程,每一場參加的法友大德皆全數開頂成功,請大家把握極難得的機會,提早創造通達淨土成功之路。

  頗瓦法為藏傳佛教八大成就法之一,頗瓦法又名遷識法,能將神識從苦海中遷移到淨土,不再輪迴,其殊勝即在於為眾生離苦得樂,若能具備因緣福報,遇此法門,能得究竟大解脫。偉大譯師馬爾巴說:『每人都有透過禪定而得到解脫的方法,而我卻有不假禪定,即可得解脫的法門。』所指的乃此頗瓦法。蓮花生大師在西藏傳授頗瓦法時,他說:要修行成佛,有很多方法,但不修而能成佛的法門,我這兒才有!所以,頗瓦法又稱“不修成佛之法”,這個意思,不是指不用修行就可以成佛,而是相對於要修三大阿僧祇劫的法門來說,好像不用修行就可以很快往生淨土的感覺。頗瓦法是每一個人都可以修的法門;它簡單易修,也是我們能夠為自己的死亡預做準備的重要法門。

【尊貴的 赤令貝久仁波切簡介】

尊貴的  赤令貝久仁波切,1956年2月15日出生於不丹,九歲的時候在不丹的札西却宗寺出家待了三年之後去爹千波章學校學習讀經與寫字,在回到札西却宗寺學習各種法器演奏與壇城畫製直到23歲,然後到哈走寺,親見瑜伽士夏加師利仁波切的弟子竹旺蘇南桑波仁波切上師,於其尊前座下學習前行四加行、那諾六法、無上瑜伽密印部大樂法,以及拙火前湯匙與後湯匙(拙火寶瓶氣)等共三年。

 

    結束三年三個月大手印的閉關後,即前往難摩舍拜訪國師袞列仁波切,接受所有竹巴噶舉傳承的完整灌頂口傳及實修法門。再到札西崗寺經過三年大手印那諾六法的閉關,又到多爹打區切南卡內玖仁波切的閉關中心進行一年的閉關,此時國家主寺寫信邀請仁波切到蓮師的聖地麻拉氐嘎長壽洞裡閉關三年,仁波切於三年三個月的閉關時間內完成所有的前行。然後國師給敦仁波切函請仁波切到區切南卡內玖仁波切的閉關中心兩年,之後再到本塘給哇囉瑞巴聖地─塔巴令寺進行五個月的閉關圓滿後,國師給敦仁波切再次函請仁波切到昏竹寺擔任住持,三年二個月的期間仁波切圓滿執行寺廟所有工作,然後再到爹敦澈仁多傑仁波切的聖地董葛拉的寺廟內擔任住持兩年,爾後又到拉卓寺參與重建大雄寶殿的工作,協助僧眾在行住坐臥間如法修行,教導他們實修的法門,同時利益廣大的眾生。

 

    尊貴的 竹旺蘇南桑波仁波切將所有的施身法傳給上師赤令貝久仁波切,而成為仁波切的不共法門。當地的人們認為赤令貝久仁波切的施身法門能有效幫助他們排除修行障礙,發展事業以及利益人們想要求子的心願。

赤令貝久仁波切為念舉頗瓦法祕密耳傳究竟成佛之道法門持有者,此傳承法脈為金剛總持→帝洛巴→那諾巴→馬爾巴→密勒日巴耳傳相續,再由竹巴噶舉大成就者夏加師利在禪定中密勒日巴尊者親自化現教導此成就法門,夏加師利大成就者將此法門傳給竹旺蘇南桑波仁波切再傳至赤令貝久仁波切是頗瓦法第八代,此頗瓦法傳承法脈到金剛總持相續不斷且極為相近,傳承的加持力量相當殊勝,亦是最迅速直往解脫之方便法門。

尊貴的 邱貢仁波切撰寫於2004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