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佐欽宮渤仁波切

佐欽大圓滿2019《漢會》

--文武百尊解脫法‧大悲觀音自解脫痛苦超度法--

 

【指導上師】:尊貴的佐欽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佐欽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仁波切為利益一切眾生,在佐欽寺興建【文武百尊立體壇城】,願有幸與文武百尊法結緣的眾生,能種下解脫的種子,早日成就佛果!

仁波切目前於青海達吉林寺持續興建三學講修院(雪域五明佛學院),致力推行佛法改變命運,知識就是力量的慈善教育事業。

 

【漢藏普渡法會內容介紹】:

 

藏地‧西康佐欽《文武百尊聽即解脫祈福、超度法》:

文武百尊「聽」解脫大法,是能令所有眾生於七世內解脫,獲得成就的無上大法。為往生的祖先、親屬以及累世冤親債主修此法超薦與迴向,可以清淨罪障,解脫昇天或往生佛國淨土,是諸多超度法中最殊勝的度亡密法,接受灌頂與修法的次數是越多越好!

 

漢地‧台灣《大悲觀音自解脫痛苦超度法》:

龍欽心髓大悲觀音自解脫痛苦法,是吉美林巴尊者所取出的伏藏法,蓮師化現為大悲觀音本尊,救度一切身陷於輪迴痛苦眾生的法門,具足淨除五毒煩惱習氣,令眾生自痛苦中解脫,成就息、增、懷、誅四種事業,以及十本尊總集的一切圓滿功德。

大悲觀音自解脫痛苦法包含息增懷誅寂忿十本尊,分別為
﹝六位寂靜尊﹞:
主尊大悲自解脫觀音、種性主尊阿彌陀佛、
白度母(增長壽命)、光明佛母(增長功德)
作明佛母(增長運勢)、財源佛母(增長財富)
﹝四位忿怒尊﹞:
東南西北四種性馬頭明王(降伏魔障)

 

 

 

【超度的意義】:

超度修法可使亡者迅速獲得加持救度而解脫,亦能利益眾生出離下三惡道;現世者若受到過去世冤親債主障礙干擾,諸事不順,亦可藉超度法會迴向,利益冤親債主們,放下內心嗔恨,歡喜得度,獲得究竟解脫,自然解除我們自身的障礙,一切吉祥如意!願一切眾生皆能永斷輪迴苦海,獲得圓滿的佛果!

 

【下施煙供】: 

「煙供」首重「發心」,發心的對象是六道眾生,透過煙供佈施報答親恩,並讓中陰眾生獲得佛法的加持與佈施,解除飢餓之苦,並種下解脫成佛的種子,為利益眾生殊勝的法門。

 

 

【漢藏普渡法會時間】:2019825()

 

◎西藏‧佐欽寺文武百尊立體壇城文武百尊聽即解脫祈福超度大法會

 

◎台灣‧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大悲觀音自解脫痛苦超度法

       大悲觀音自解脫痛苦前行修法、薈供     下午3:00~6:00  

       大悲觀音自解脫痛苦祈福、超度修法     晚上7:00~9:00

 

【法會地點】: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2

 

 

【法會結緣與參贊】:

藏式吉祥除障香包

以緞面織錦製成的香包,內裝西藏除障香,可以掛於家中高處、門口..等處,

護佑家宅平安吉祥!

 

平安手機擦拭貼

法會隨喜參贊,即致贈《平安手機擦拭貼》一個,祝福大家平安幸福!

(三款隨機結緣,數量有限,贈畢為止。)

 

 

【嗡瑪尼貝美吽】觀音心咒億遍持誦活動

  —千處祈求千處現‧苦海常作度人舟

1.本會無償提供《觀音菩薩法相、心咒計數卡、電子計數器》,與大眾結緣!

2.本活動完全免費,歡迎參加! 歡迎隨己隨力念誦觀音心咒,功德無量!

3.持誦時間:擇一日祈願發願後開始持誦,至當年農曆1230日圓滿回向;新年大年初一祈願發願後,再次開始新年度之持誦,年年不斷。

4. 請於每年農曆1230日前,將當年度持誦總數回報至本會,年年累計,迴向六道一切如母有情眾生。

【參加辦法】:

1.歡迎親至本會領取觀音心咒持誦活動資料,蒞臨前請先電話通知,謝謝!

2.外縣市欲參加此活動索取相關資料者,不需另付郵資。

3.請註明所需法相尺寸14cm*10.6cm □10.5cm*7.5cm

 

…………………………………………………………………………………………

大圓滿傳承青海前密佐欽達吉寺三學講修院

(原名:雪域五明佛學院)

佐欽宮渤仁波切延續前世與今生的慈悲願力,於青海達吉林寺興建雪域五明佛學院,2018年蒙法王賜名為《三學講修院》,乃現今世上唯一一所出家眾和瑜珈士共同系統學習的場所。

 

2019年寺院建築設施擴建計畫:

由於寺院內學習的小喇嘛逐漸增加,原有空間不敷使用,故計畫於今年進行擴建工程,內容如下:

1、規劃56間僧伽寮房,作為堪布、教師與學僧的住所。

2、規劃接待處,作為接待傳法高僧大德,護持學院的功德主、以及其他有緣信眾等來賓的交流處。

3、規劃將大殿二樓加蓋,將此區改建成擁有四間教室、圖書館、教務辦公室的學習空間,作為僧俗二眾學習場所。用鋼結構四周為真空玻璃方式,有利教室舒適及採光,屋頂則以金頂的方式呈現。

 

三學講修院《財神宮殿》全寺僧眾誦經回向內容介紹:

為感恩護持講修院的功德主,講修院特別安排僧眾每天上午修本尊法、上煙供,下午修護法、下煙供,晚上修持超度法,全年所舉辦的諸多法會中,長期為功德主祈福,回向功德主在日常生活中,事業、工作、家庭、情感、健康等一切順利圓滿!每年秋季於青海達吉寺三學講修院所舉辦之【青海菩提祈願大法會】,將為本年度所有〔護持者〕做圓滿總回向。

 

三學講修院興辦是為了透過佛法教育開啟眾生的智慧,改變眾生的命運!

歡迎十方法友隨喜護持講修院與小喇嘛,功德無量!

 

 

【回向文】

以此善行勝功德,得證圓滿佛果位,

令諸眾生一無餘,悉皆安置彼尊地。

 

…………………………………………………………………………………………

【法會參加辦法】:

一、法會參贊內容請參見【佐欽大圓滿2019漢藏聯合普渡大法會參贊表】https://reurl.cc/30Z39

【大圓滿傳承青海前密佐欽達吉寺三學講修院參贊表】

 https://reurl.cc/VrqL5

二、820日前參贊報名者,超度蓮位、祈福祿位將送至西藏佐欽文武百尊

   壇城,與台灣兩地法會共同回向!

三、820日後報名將於台灣法會祈福、超度迴向!

四、相關內容請瀏覽下列網址,或請來電佛學會洽詢,感恩!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官網http://www.dzogchen-gongbo.org/board.htm

台灣佐欽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dzogchen

佐欽大圓滿網播電視台http://dzogchenmedia.pixnet.net/blog

 

 

【主辦單位】: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立體壇城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2(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