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喇大仁波切

《2019/01/16 龍王日~尼泊爾龍王廟~龍煙供•祭龍食子除障修法》
一, 【主法上師】:尊貴  喇大仁波切
二, 【修法時間】:2019/01/16  (參加者請於修法當日白天請茹全素,禁食五辛-- 蛋、蔥、蒜、韮、洋蔥)                                    
三, 【修法地點】:尼泊爾龍王廟
四, 「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WNIFrfgi4JmEOyAi1
五, 【報名方式及截止時間】:2019/01/15 中午12 點截止。(一律採網路報名及轉帳方式。若無法上網報名,請以 Line 聯絡黃師 姊。 謝謝!  甘丹文殊line@官方帳號ID:@lkc1891c  ,   https://line.me/R/ti/p/%40lkc1891c )
六, 【聯絡方式】: e-mail: chentrong@yahoo.com.twmanjusri.tw@gmail.com    或 洽 黃師姊: 0988-858531
七, 【護持帳號】:中國信託 (822) 復北分行,戶名:GURUNG  THUPTEN,帳號:218-5400-60910.
八,   ※法會注意事項:
龍王喜居於潔淨處,並厭葷食,故參加修法者請於修法當日白天茹全素(禁食五辛-- 蛋、蔥、蒜、韮、洋蔥)。

龍煙供及祭龍食子法門簡述:龍族是六道眾生之一,他們居無定所,有的住在山上、海水裡或者在石頭下、地下、樹下。由於人們開墾土地、抽菸、隨地大小便、以及不淨行而傷害到他們,以致會有很多的災害,諸如颱風、地震、家庭失和、癌症、皮膚病、血液疾病、事業不順等,皆可藉由修龍供、施龍藥、祭龍食子,來讓龍族歡喜而減少災害,此法非常殊勝。

供養龍食子對龍來說就是甘露,龍的煙供、施龍藥及供養食子都是祈求病障淨除、事業圓滿、身體健康、賜與成就,尤其對於罹患癌症及皮膚方面疾病的人有很大的幫忙。

甘丹文殊佛學會特於1/16 藏曆龍王日,祈請指導上師尊貴的 喇大仁波切於尼泊爾龍王廟修『龍王煙供•施龍藥•祭龍食子除障修法』,藉此煙供,施龍藥,食子及法供養,加上我們的至心懺悔,祈求龍王能歡心並原諒因貪嗔癡而傷害祂們的我們,進而獲得龍天護法的守護。龍王喜居於潔淨處,並厭葷食,故參加修法者請於修法當日白天茹全素(禁食 蛋、蔥、蒜、韮、洋蔥)。

【尼泊爾龍王廟簡介】:
尼泊爾龍王廟,相傳久遠以前有一農婦至農地欲種玉米整地時,以為鋤頭敲到石頭而無法下鋤,當她以手欲挖出石頭時,發現面積廣大且非僅是一般石塊,而是由周圍皆是小龍盤錯托頂著的龍王石像時,瞬間自土裡冒出水成為水池,此一聖蹟於是迅速傳至國王處,便於此地建立了龍王廟。相傳尼泊爾國王及皇室為怕壽命違緣障礙是無法親自至此祭祀龍王的,於是另擇一處建立相仿但規模較小之龍王廟供國王及皇室祭祀專用。(曾有多位國王及皇室重要成員親自前往祭祀龍王後皆不久便猝死了,詢問過祭司後得知此龍王為真並具有其尊貴不可侵犯性,因國王及皇室常有不如法不清淨之行為所導致⋯。)

【主法上師】:尊貴  喇大仁波切
喇大仁波切於1973年出生於印度大吉嶺,出生時全身還完整地覆蓋著薄膜。十歲時進入甘丹講恣(甘丹寺北學院)出家,並於 林 仁波切(尊者 達賴喇嘛的高級指導上師)處接受沙彌戒。16歲時,由尊者 達賴喇嘛認證為唐迦圖滇―喇大仁波切的第七世轉世。

24歲時,由尊者 達賴喇嘛授與比丘戒。並於2002年12月, 喇大仁波切因記憶和辯才出眾,通過嚴格答辯,得到格魯派格西拉讓巴(第一等格西)學位;2003年於下密院完成密教經典的學習,並獲得格西昂讓巴;於2004年來台弘法並轉動法輪,教授佛法迄今已逾十年,可聽說流利中文,近幾年亦往返於歐洲弘法,目前常住台灣。

【供燈的功德利益】:
‧供燈的意義是要去除眾生的無明,並得到智慧,才能真正見到法性。有人能以清淨的發心,來完成這項深具功德的善行,於未來世必能因此證得佛果。供燈亦具有去病延壽,健康長壽加持的功德利益。
‧點燈的功德於《佈施經》上記載:佈施燃燈之人將來天眼清淨,智慧明了。
‧《業報差別經》說:以恭敬心佈施燈具可得十種福德:
1. 宛如明燈一般地照亮世間。 2.眼睛沒有疾病。 3.容易證得天眼通。 4.有分辨善惡的智慧。 5.不會發生糊塗昏暗的事情。 6.不易受外在事物所迷惑。 7.不會出生於幽暗昏庸之地。 8.有大福報。 9.命終生往仞利天。 10.速證涅槃。

【參贊辦法】:(網路報名網: https://goo.gl/forms/WNIFrfgi4JmEOyAi1 )

1.贊助法會5,000元,恭贈 白財神寶瓶一個;法會陽上消災祈福•往生祈願小牌位迴向。
2.贊助法會1,500元,恭贈 印度色拉寺馬頭明王護輪一個;法會陽上消災祈福•往生祈願小牌位迴向。
3.贊助法會1,000元,恭贈 印度色拉寺馬頭明王年度除障朵瑪粉、芥子一份;法會陽上消災祈福•往生祈願小牌位迴向。
4.法會《陽上消災祈福》大牌位迴向:緣金1,000元。
5.法會《往生超薦祈願》大牌位迴向:緣金1,000元。
6.法會《陽上消災祈福》小牌位迴向:隨喜參加。
7.法會《往生超薦祈願》小牌位迴向:隨喜參加。
8.合家長壽光明燈:每盞2000元。
9.合家息災平安燈:每盞1000元。
10.合家福慧燈:每盞500元。
11.吉祥燈:每盞100元。
12.贊助法會、供花、薈供品:隨喜參加。

 

交通資訊 --甘丹文殊佛學會(松江路錦州街口、屈臣氏後方巷即241巷)
1. 公車--5, 26, 41, 49, 109, 203, 214, 222, 225, 225(區間), 277, 279, 280, 285, 505, 518, 527, 617, 617(區間), 642, 643,  【 站名--凡是有經過以下站名皆可--錦州松江路口、松江新村、民生松江路口、救國團一、民權松江路口、行天宮】
 
2. 捷運系統--
蘆洲線,迴龍線至行天宮站 3 或 4 號出口。
        

甘丹文殊佛學會 
台北市10483中山區錦州街241巷1弄1號2樓  
TEL: 02-2516-9431  FAX: 02-2516-9341 
Email:chentrong@yahoo.com.tw , manjusri.tw@gmail.com
甘丹文殊佛學會部落格 http://manjusritw.pixnet.net/blog
甘丹文殊佛學會FB粉絲專頁
甘丹文殊line@官方帳號ID:@lkc1891c
https://line.me/R/ti/p/%40lkc1891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