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賈敦仁波切

2018 賈敦仁波切 • 歲末大法會 (共二場, 每場限定60人) 

2019年1月19日 - 20日 
一. 蓮師三根本《三寶總集》灌頂暨除障法會 
二. 天法意伏藏阿彌陀佛灌頂暨超度法會 
主法上師:尊貴的  賈敦仁波切 
法會地點:台北市八蚌講修法林 

線上報名

1月19 日(週六) 9:00 - 17:00  
蓮師三根本《三寶總集》灌頂暨除障法會 

蓮師三根本傳承是極深的法門,為上師、本尊、空行三根本總集。蓮師的根本上師咕嚕札波為本尊,獅面空行母為護法空行。 這是蓮師在西藏桑耶寺時,為其弟子所請求而傳授二十五位弟子之極深法門。此最勝法是蓮師慈悲為了利益救度末法污濁時代的眾生,而將蓮師三根法軌巖藏於地名「吽昌差」的巖庫中,後由取巖大師林欽加 春林波取出,將此傳承及口傳秘訣傳授至今。 

接受此蓮師三根本法的傳法灌頂、觀想持咒與修持儀軌,其殊勝利益能防禦外來強 盜侵害、消除一切魔障侵擾、惡星曜符咒傷害、防止意外災難等非時而死、免除一切兇災、消除無始深重罪業、增長壽命、福 德、智慧。如能精勤修持將獲得廣大財富,消除貧窮困苦,究竟成就往生蓮師及阿彌陀佛淨土。

1月20日 (週日) 9:00 - 17:00  
天法意伏藏阿彌陀佛灌頂暨超度法會 

《天法》為白玉明珠多傑尊者,由自心相續中自然流露出來的伏藏法,因此稱為《天法意伏藏》。 

《阿彌陀經》云:「只要有人發願往生極樂淨土(除了違犯五無間罪,毀謗佛法之外),皆可往生淨土。」由於彌陀願力的緣故,只要能夠往生極樂淨土,就不會再墮入輪迴。往生彌陀淨土是成佛的捷道,往生極樂淨土之後,可以聽聞佛法,依次第而成佛。 

​依怙主    貝諾法王開示:阿彌陀佛極樂淨土殊勝的原因,是因為其他淨土需要八地菩薩以上,且要去除二障,並要證得人、法、無我才能夠往生淨土,因此依著凡夫身要往生諸佛淨土幾乎是不可能的,但是阿彌陀佛淨土是有別於其他淨土的殊勝,為什麼呢?因為凡夫眾生能依阿彌陀佛願力之故而往生淨土,所以說特別殊勝。只要可以往生淨土,心中所願皆可成,且自己所有的煩惱障、所知障皆可淨除,只要往生彌陀淨土,同時也可以到達其他的佛國淨土,彌陀淨土的功德就是如此的不可思議。

線上報名:https://www.beclass.com/rid=223f08a5c011f525ba02

臺北市八蚌講修法林佛學會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53巷8號2樓之3 
(捷運大安站六號出口,公車站: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 
官方網站:https://www.palpungshedrucholing.org/
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palpung/?fref=ts 
電子信箱:palpungtaipei@gmail.com
護持帳戶:臺北市八蚌講修法林佛學會 
合作金庫復興分行 銀行代號006 
帳號:0914-717-254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