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蘇南給稱仁波切

覺醒的明光 - 禪修精要次第教學

堪祖蘇南給稱仁波切 親授禪修指導

 

時間:9月3曰(週曰下午2:00-5:00)

地點:台北全德

 

堪祖仁波切首次於台灣發行『覺醒的明光』一書, 預定 8月12日於 『普巴金剛伏藏灌頂大法會』 祈福加持後正式發行。

 

本書教學內容以大圓滿前行法禪修精要次地指導為重點。也特別為忙碌的現代人講解五種日常生活瑜珈禪修的行持。

 

世界上最快樂的國家不丹,為什麼能快樂?仁波切深切感受到台灣許多弟子因為生活或工作壓力等因素而不快樂,又無法找到合適方式來調適內心及生活上的障礙。  如果能學會一些基本禪修的減壓方法(呼吸、調氣、觀想等),不但可以幫助自己,也可以幫助他人。仁波切希望能藉由此次禪修教學,大家能學習正確禪修技巧。禪修者只要掌握好一件重要關鍵,其他問題則都可迎刃而解的。

 

蓮師的心要建言:不要去探究外境的根源,應探究心性的本源,當你體悟到心性的本源時,即使只明白一件事,則所有的一切皆會因而解脫。

第二世怙主 敦珠法王開示:如果沒有體悟心性的本源,即使你認為知道一切,但其實你沒有一件事是了解的。

 

正確的心性禪修動機應以菩提心及一切如母有情的利益為前提,誠懇地祈請與蓮花生大士無二無別的上師加持,將我們的心融入上師的心,並依照上師口訣教授,瞭解身口心關鍵要點及如法的持咒及觀想實修──這即是本覺的禪修。

 

本覺(本性)是空性,清澈,沒有邊際,不可思議,輕鬆,自在與喜悅的,是赤裸的法身智慧,是遠離種種概念束縛,不受各種屬性所羈絆的,包含整個輪回與涅槃。自無始以來我們本具足的。在覺醒的明光當下,所有煩惱妄念都會消失殆盡!

 

當俱格上師直指你的心性當下,只要將心安住在此覺性上! 在上、下座、行、住、坐、臥中能恒常保持禪修觀照力量,專注且任運自然安住在本覺心性,安住在本初不造作的心性上。心性明光自然覺醒,煩惱與執著也會自然消失,所有的妄念也消融於覺性中,而達到完全沒有「禪修者與禪修對境」的境界。

 

主辦: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

 

FB:多傑林巴佛學會

email: dorji.lingpa.taiwan@gmail.com

 

聯絡人:

 

李師姐 0932800718

丁師姐 0955876232  

王師姐 0926221712   

凃師姐 0978663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