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措尼仁波切

2017 措尼仁波切「微細身」閉關課程

 

主辦:台灣芬陀利迦

時間:2017年12月08日~10日

地點:未定

資格限制:無

課程要求:需全程參加。

住宿:免住宿(遠到學員請自行安排)

開放報名時間:約9月初公布

課程網址:http://www.pundarika.tw/?tw&news_16=288

 

倒置的容器無法接受法教~為何要上微細身閉關課程?

微細身屬於感覺領域,介於理智的心與粗重身之間,由氣、脈、明點組成。氣、脈、明點平衡,微細身就健康,若失衡,微細身就會處在迷惑顛倒的狀態,如倒置的容器,無法裝入任何法教。現代化生活步調快速,充滿了競爭壓力及令人分心的事物,導致人們疲累緊繃、焦躁不安、產生許多情緒,干擾微細身,與內在的本質愛失聯,即使處在物質條件具足的環境,也無法感覺到生活無虞的美好,遑論進一步學習法教。透過微細身閉關課程,學習如何以正確的態度面對自己的情緒怪獸,療癒轉化迷惑顛倒的微細身成為健康的微細身,與內在的本質愛連結,讓自己的微細身獲得初步的安樂,成為修持大圓滿、大手印等法教的良好基礎。

 

學會做自己的治療師~不要把佛法變成鞭打自己的的榔頭 

透過佛法的修持,我們可以做自己的治療師,無須倚賴他人幫忙。但若處在封閉的狀態,佛法也會與我們擦身而過,無法產生作用。有許多很好的修行者修持多年,卻沒有改變,難以突破,這是因為沒有先處理自己微細身的問題,忙著修持佛法,建立了如誦念十萬遍咒語的另一套習性,阻擋自己去感受心裡的情緒怪獸,導致整個空間充滿了念咒的聲音,卻無法面對藏在後面操控自己的怪獸,佛法變成鞭打自己的榔頭,而非證悟解脫的善法。在微細身閉關課程中,跟隨仁波切的引導,誠實面對自己內在各式各樣的情緒怪獸,不逃離、不評斷、不追隨、只是與它同在,學會做自己的治療師,讓自己各式各樣美麗的怪獸自然轉化,與自己一起修持,步上證悟解脫之道。

 

微細身閉關課程~大圓滿立斷之前行

措尼仁波切巡迴世界各地20幾年,從事大圓滿心性指引及本覺的教導,長期觀察東西方快速步調生活,充滿了目標、希望及恐懼,干擾並造成微細身失衡。即使學習法教,亦多停留在頭腦的理解層次,難以深入感受層面產生轉化的力量。因此仁波切今年正式將微細身閉關課程納入大圓滿立斷之前行,學員需先圓滿完成微細身閉關課程,才能參加大圓滿立斷閉關課程

 

2013年在香港、2014年至2016年在臺灣舉辦的「微細身閉關課程」,有完整的理論教導及深刻的實修帶領,珍貴難得,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學習者,報名情況非常熱烈,幾分鐘內即已額滿,今年有意報名者,敬請把握殊勝因緣。

微細身學員課後分享:http://www.pundarika.tw/?tw&giving_22=276

 

措尼仁波切簡介

仁波切來自偉大的心性教法傳承──高祖父即為偉大的伏藏師秋吉.林巴,父親是寧瑪及噶舉上師祖古烏金仁波切,弟弟是有「世界上最快樂的人」之稱的明就仁波切。

仁波切於八歲時被尊貴的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認證為第三世措尼仁波切,為第二世竹旺.措尼仁波切的轉世,也是竹巴噶舉及寧瑪傳承的知名上師。十三歲時,前往印度的康巴噶爾寺學習,並從康祖仁波切、祖古烏金仁波切、怙主頂果欽哲仁波切、紐修堪仁波切、阿帝仁波切等當今最偉大的上師們,接受了藏傳佛寧瑪傳承與竹巴噶舉傳承的訓練。

更多關於措尼仁波切:http://www.pundarika.tw/?tw&about_1=116

 

2017 措尼仁波切台灣主要課程預告http://www.pundarika.tw/?tw&news_16=278

 

愛的漣漪不斷~法佈施

將仁波切的法教傳播出去,讓愛的漣漪不斷擴散,就是最殊勝的法佈施,自利利他,福慧雙修,功德無量。

分享方法:將仁波切的法教透過下方「分享鈕」分享至粉絲團、部落格、line、wechat、電郵、微博、推特,或經由簡訊等分享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