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吉美法王

 

 

 

 

 

台中五方佛道場

 

修持《大悲觀音​​》

 

 

 

 

2017/4/6 藏密白玉佛學會/台灣台中五方佛道場


感恩尊貴上師 吉美法王於百忙之中蒞臨台中五方佛道場帶領弟子信眾們修持【大悲觀音修持儀軌】

大悲觀音心咒《 嗡瑪尼悲美吽》 若能以廣大意樂菩提心的發心,僅僅念誦一遍六字大明咒就有極大的功德,是超過供養一切諸佛的功德。這個咒能切斷投生六道的門,是通向六波羅密多的道路,能清淨業障、所知障及習氣障,並得到一切諸佛的加持,是一切利樂的泉源,是證悟的根本,是通往善趣及解脫的階梯。


佛經裏及蓮師的伏藏法裏對六字咒的功德利益有很多的解釋,可以確定以淨信心念誦一次六字咒就有極大的功德。如此有益的法,願我們都能儘量誦這個咒,並將此功德利益迴向三界六道一切如母眾生皆能離苦得樂,速證無上佛果。

~吉美天女分享~

 

 

 

 

高雄21度母道場​

 

共修《二十一度母禮讚文

 

 

 

 

 

 

 

2017.4.9. 藏密白玉佛學會/台灣高雄21度母道場


尊貴的上師 吉美法王,今日為弟子與信眾修持「21度母禮讚文」


願一切眾生福慧增上、財富受用無虞、所求皆能滿願,並究竟成就無上佛果。

 

今日修持儀軌完整,時間較往次稍長,然因法王鼓勵、堪布有力領誦、弟子們不間斷跟隨,故法會倍覺殊勝,弟子們皆讚嘆歡喜!

 

法王曾開示說:
度母就是度化眾生的母親,於勝義上即佛的意,所以度母的事業,就是「做利益眾生的事」。而度母在利益眾生時,心中永遠充滿著慈悲的菩提心,永遠沒有任何的怨恨。度母也沒有仇恨的身體,或仇恨的相,所以祂永遠「相好莊嚴」。

 

我們在修持禮讚文和唸咒語時,要知道它的功德,否則唸那麼多也只是消一些口業而已,功德不會太大。這就是思維差別的殊勝。

 

修持度母的人,也可以透過觀想迴向給家人、親友,或其他的眾生等,好比出家人在幫信眾或弟子修法一樣,你自己在家也可以這樣觀想眾生,對自己或家人、眾生等都有助益,苦都可以消除。

 

所以,禮敬、讚嘆度母~ 願眾生皆成就度母功德!

 

~妙音度母分享

 

 

 

 

清水觀音寺​

 

傳講《大圓滿心性休息大車疏》

 

 

 

 

 

2017.04.10藏密白玉佛學會/台灣清水觀音寺

尊貴的上師 吉美法王傳講

課程︰大圓滿心性休息大車疏-無二慧見-宣說心性本解脫-決定本性大圓滿-宣說顯現之外境為空性~宣說能辨別之心為空性

心得分享︰

我們觀“現境”一切都是無生,就如鏡子中顯現種種影像,而鏡子的影像與鏡面本是一體的,實際上除了鏡中的像以外,不存在其他影像,同樣,現有一切法諸法,除了自性空性之外,別無其他法。

既然“外境”是空性,那能辨識外境的“心識”又如何呢﹖內觀能辨識外境的心識,如虛空一樣,離輪回、涅槃之法,所以沒有“能破”或是“能立”者。就如同雲彩自虛空中出現,最終消散於虛空中。

一切諸法最初從無生法界中產生,現今也住於無生法界中,最終也解脫於無生法界中﹔而能辨識外境的“心識”也是如此,最初從空性心性中產生,現今也住於空性心性中,最終也將滅盡於空性心性中。

~~智慧金剛 分享
 
 
 
 
豐原蓮師銅色山道場​
 
修持《文武百尊超渡
 
 
 
 
2017、4、12、藏密白玉佛學會/台灣豐原蓮師銅色山道場

非常感恩尊貴的上師 
吉美法王百忙之中,不辭辛勞親臨豐原蓮師道場,為大眾修持文武百尊超度法。

先人即使往生很久,假使中陰身已經投胎,陽上能為所做的所有一切功德,仍然可以迴向助其轉業,可使他們在所生的道中,獲得福德資糧。

佛典裡有一個故事,釋迦牟尼佛的功德主,他的小兒子做生意經商都失敗不順遂,吃穿都貧乏,此小兒子於是便去求教釋迦牟尼佛,到底何因,為什麼有此惡運惡果。

釋迦牟尼佛就開示他,凡是眾生皆有苦,並用禪定,發現此小兒子的前世是印度婆羅門家,於是釋迦牟尼佛便化身托缽到婆羅門家,婆羅門家見有法師來托缽,馬上向他請教,我們每年都有為往生的父親舉行超度的法會,已經有三十年了,是不是可以停止了不用再辦了?釋迦牟尼佛便開示說道,不行,千萬不能中斷超度,每年還要多次做超度、供養,來為已逝的父親消除業障,即使他已經轉世了,仍可以獲得此大功德,後來這位婆羅門轉世的小兒子,果然得超度功德,生意興隆,家庭和諧,福慧大增長,成為釋迦牟尼佛的入世弟子。

法性天女分享~~
 
 
佛學會網址:Http://Palyul-Tw.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