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南嘉仁波切

《白玉嘉拉福德圓滿佛學會 法訊》

阿彌陀佛灌頂法會

10/8(六)下午2:00~5:00

【主法上師:尊貴的 南嘉仁波切】

   接受阿彌陀佛的灌頂,可淨除宿世累積的惡業違障,增上一切的善業及善行,得佛陀慈悲批覆潤澤,以此善根種子得於臨命終時往生極樂淨土。

大伏藏師明珠多傑於親見阿彌陀佛時,阿彌陀佛授以阿彌陀佛甘露法,別於一般法門的特殊處者為只要眾生聞此修法名稱,一入耳根便得斷離三惡道;天、人、阿修羅三界的眾生及我等一切眷眾,於臨命終時輾轉中陰之際,藉阿彌陀佛修法可以速離中陰身,往生極樂剎土。

尊貴的 貝諾法王曾開示:「阿彌陀佛極樂淨土殊勝的原因,是因為其他淨土需要八地菩薩以上,且要去除二障,並要證得人、法、無我才能夠往生。所以依著凡夫身,要往生諸佛淨土幾乎是不可能的。但是阿彌陀佛淨土有別於其他淨土殊勝,為什麼呢?因為凡夫眾生能依阿彌陀佛願力之故,而往生淨土,所以說特別殊勝。只要可以往生淨土,心中所願皆可成,且自己所有的煩惱障、所知障皆可淨除。只要往生彌陀淨土,同時也可以到達其他的佛國淨土。彌陀淨土的功德就是如此的不可思議,因此對於如此殊勝的淨土,我們要具足強大信心的發願往生。」

----------------------------------------------
【佛學會聯絡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82號10樓
TEL :(02)2508-2297
FAX :(02)2508-2291
連絡人:樊師姐(0935-297-303)


【捐助佛學會及其各項活動】
郵政劃撥:50078680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白玉嘉拉福德圓滿佛學會
登記文號:台內社字第097010710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