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6/09/29      15:43    NPO

 

蘇南嘉措仁波切「格薩王護法灌頂法會」
主法上師:尊貴的 蘇南嘉措仁波切
法會時間: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13:00~17:00)
主辦單位:中華佛教吽字持明成就正法會
法會地點: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全德藝文中心)

修持格薩爾王功德利益:

蓮師了知在此末法時代,寂靜相的菩薩無法調伏頑劣眾生,所以由文殊菩薩賜予格薩爾王〔身〕灌頂,觀世音菩薩賜予〔語〕灌頂,金剛手菩薩給予〔意〕灌頂,並由蓮花生大士加持使他成為蓮師事業與功德的化現。格薩爾王成為悲智力的三怙主與蓮師總集化現。

格薩爾王既是護法,又是上師、本尊和空行,他融三根本的自性于壹體。其修法具足息增懷誅四種功德,威力強大不可思議。倘若供修和祈禱格薩爾王,雄師大王及其十萬眷屬將以比閃電還快的速度降臨並給予護持。

格薩爾乃金剛長壽王、大戰神,也是一切眾生的怙主、一切財神的心命。不同於一般的財神,並且是財神與長壽的殊勝本尊,誠敬供養禮拜修持本尊法者,現世可速得權利財勢、種姓綿延不斷、興辦各行業皆財源廣進、可得壽命增長等大福報。

在這個業力惡濁的末法時代,供修格薩爾王及其眷屬是譴除修行魔障、獲得悉地、圓滿世出世間兩種功德的最勝法門。歷史上,麥彭仁波切等許多寧瑪派的高僧大德均極其重視奉格薩爾王法門的修習,在其護持下成辦了廣大的弘法利生事業!

晉美彭措法王亦曾開示:『眾生虔供格薩爾,可消災除殃,從恐怖中解脫,離於饑餓、疾病和戰亂之苦,最終而證解脫佛果。』

主辦單位:中華佛教吽字持明成就正法會
地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277號18樓之2
電話:(03)3029477   傳真:(03)3029478 

協辦單位:台灣桑耶寺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龍坑里埔仔頂60-2號
電話 037-727116     傳真 037-72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