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6/5法會更新(最新消息)(非常隨喜大家,所有結緣杵已在6/4圓滿,功德無量~)
今日備有項帶橛法本~

敬愛的大恩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6/5給予大譯師毗盧遮那寫成伏藏黃卷,之後由列繞林巴(索甲大伏藏師,法王如意寶的前世)在噶陀寺解密所取出的普巴究竟精要法門。
可稱為「本尊唯一金剛橛」
可稱為「本尊法門--心意唯一金剛橛」

有相普巴摧二取魔障
無相普巴持生圆堅地
法界普巴獲普賢密意
自覺智慧普巴敬頂禮

各位親愛的師兄姐:
Tashi Delek~ 吉祥如意~
6/5普巴金剛灌頂法會(下午2:30分全德),有幾件事項懇請大家配合:
1
. 請提早入座,在座席等待上師。(請勿讓上師等侯弟子!)
2. 此次備有極殊勝普巴金剛相關聖物結緣品,但請法會6/5前洽詢,法會圓滿後領取,當日現場除臥香(壇城加持法會圓滿後)不公開流通任何物品,請見諒!
3. 日後有意參與普巴金剛教授等課程之法友請以
LineEmail 簡訊[事先報名],並務必於法會當天至櫃台填寫個人資料(只接受灌頂加持無意上課者無需報名)。
TEL:0986-555-335電話存入手機聯絡人後可搜尋到中心的Line,請多加利用~
中心EMAIL:lcgl.tw@gmail.com

許多師兄姐詢問有關此次灌頂傳承,特此說明:
敬愛的大恩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在中共入藏~遷至印度期間(1958~1966)多次依惹那林巴(珍寶洲)甚深伏藏,在工布、貝瑪貴、德千倫珠、印度巴里彭、阿薩姆等地,帶領僧俗大眾開啓【 普巴更密無上 又稱極密普巴】壇城,共修除障迴遮與成就之法,消除外內障礙,並多次進行閉關,仁波切對本法極為熟悉,此次灌頂仁波切將如之前給予北伏藏蓮師心滴聖21度母等灌頂法會,無使用法本,於心自然流露開展,傳授弟子灌頂。
八大伏藏師中最勝者 惹那林巴(珍寶洲)因緣特別殊勝善妙,原本預言授記須歷經三世方能圓滿取出的諸多伏藏,於一生中圓滿完成。
有關極密普巴的功德利益,不論網路圖書典籍皆有許多紀錄,而關於普巴金剛本尊之殊勝功德,在此恭錄一段1990年8月,
頂果欽哲法王在法國,為一千五百多名西方信眾傳授普巴金剛灌頂時的開示:

【若行者選擇以普巴金剛作為本尊,會非常容易趣入聖道,因為一切障礙均會自然消除,行者即無謬證得殊勝悉地。在大乘道中,普巴金剛即是金剛手菩薩,他曾承諾由「資糧道」至「十地」間,皆會如影隨形為所有菩薩行者作助伴;為菩薩行者淨除所有障礙,積聚一切入道所需的順緣資糧。除了金剛手菩薩所示現之本尊嘿嚕嘎-普巴金剛外,別無何者能淨除成佛道上之一切障礙。】

法王更提及普巴金剛與蓮師之特殊因緣:

【雖然蓮師已經圓滿成就清靜嘿嚕嘎、馬頭嘿嚕嘎、大殊勝嘿嚕嘎等法,但是當他要遣除障難之時,便會修持普巴金剛。普巴金剛是其禪修之不共殊妙所緣,令蓮師的威名如同日月一般遍滿世間,為世人所知悉。
蓮師曾在尼泊爾的楊列雪,修持清淨黑嚕嘎時,三個具力魔鬼羅剎作諸多違緣阻撓,導致當地三年不雨,疾疫流行飢荒,蓮師派兩名使者至印度迎取《普巴金剛續》及其傳承,使者剛返抵尼泊爾,魔即自動遠離,雨下疾疫消滅,蓮師則依靠著本尊普巴金剛之修持,從根本上徹底遣除了一切地道上的障礙。
蓮師傳給二十五位心子的第一個無上密教授,即是普巴金剛之修法,為使能遣除修持佛法的外、內、密、祕密障礙(特別是障礙損腦修持密乘真言行者的'汝渣')。

道位普巴金剛有四:
(一)明覺智慧普巴-佛性的普巴
(二)菩提心普巴-慈悲的普巴
(三)無量大悲普巴-手印的普巴
(四)表相普巴-物質的普巴(即實物「普巴」的法器)

☆因此次法會因緣難得,所有具緣同壇與會師兄姐將結緣小型普巴杵,一人限一只,於灌頂圓滿後奉送,2005年大恩上師傳授【遍空自解】灌頂,弟子須配戴緣起物即是杵,為期善妙增上,此次備三面小杵置入壇城圓滿後與大眾結緣,此杵可莊嚴在念珠隨身,或裝臟置入佛像。

此次備有極殊勝普巴金剛相關聖物結緣品,將恭奉在壇城並經仁波切加持,法會圓滿後領取,意者請把握:

☆2010年亞青寺大寶伏藏灌頂法會所製結緣之天鐵普巴杵,供奉在中心壇城,本次法會將請出少量結緣,因避免商人引用仿冒販售,此普巴杵內含之詳細聖物明細,諸多關鍵字隱去後在將在中心FBhttp://www.facebook.com/lcgltwn底下留言版刊出(因篇幅略長),此普巴杵非常殊勝,內含《遍空自解》虹光成就 貝瑪敦都祖師之大弟子-持名蔣秋多傑用數千種霹靂鐵所作之普巴
此殊勝普巴杵由能工巧匠綜合聖物,於吉祥星象日精心製作而成。此普巴無論於何處和由何人佩戴,該處和該人暫時和究竟之災皆息,和合諸善缘增上,並對避免惡疾、星曜、龍、魔鬼、等魔障晦氣之兵械之害尤為有益,因圓滿則果圓滿,此乃缘起法性。

☆尼泊爾巧雕仿古紅銅(懷愛)普巴杵13cm、黃銅(增益)普巴杵18cm,請法曼達與酬謝曼達功德主每人一支,數量有限。

☆費時數月極精雕之26公分普巴杵,17公分普巴杵,15公分普巴杵僅此3支,尼泊爾地震後精工打造普巴杵取得不易。

☆唯一72公分普巴杵王。

☆不丹蓮師木製作之普巴杵,數量少(大小皆有,月前由發心師兄從不丹帶回)。

☆尼泊爾不丹普巴金剛臥香-NT250

因此次法會因緣難得,中心並常接到協助尋找如法法像法器等的請求,因此備有少許,但請法會6/5前洽詢,法會圓滿後領取,當日現場除臥香(壇城加持法會圓滿後)不公開流通任何物品,請見諒!

有師兄姐請求因普巴杵請回後將隨身實修或置入壇城,因此不甚希望在網頁上釋出照片,照片將只有局部部分,請見諒!想進一步了解的請聯絡中心,謝謝!

中華大圓滿任運無死喜苑林佛學會 合十

 

中華大圓滿任運無死喜苑林佛學會 
台北市南港路3段130巷3弄7號5樓
TEL0986-555-335電話存入手機聯絡人後可搜尋到中心的
Line,請多加利用~
LHUNDRUB CHIME GATSAL LING CENTER 
5F.No.7,Aly.3,Ln.130,Sec.3,Nangang Rd.,Nangang Dist.,Taipei City 
TEL 0986-55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