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6/27(無雲晴空 徐清原的聲瑜珈音樂會

聲音響起

內心體解聲響本體是空,

無生無滅狀態中唱頌道歌,

如是如是響起之音聲,

即是禪定流出的金剛歌。 

 

聲瑜咖—

如何唱誦祈請文?

如何找到屬於自己的智慧音?

如何透過音聲轉識成智?

 

1令心安住的唱誦法

2令諸佛歡喜的唱誦內容

3西藏法音唱誦與修行結合大公開

 

徐清原老師 哦竹嘉措

靈性歌手將靈性修持透過樂音融入心光,經過長時間的內化與體驗,使樂音成為祝福與療癒的靈性吟唱。

在徐清原老師長期身心修鍊歷程中,聲音的奧義是引導他進入清淨光明的重要工具,並能以此傳達出靈性境界許多微妙的訊息。

在他不斷嘗試與突破的過程中,以自己修持的驗證,創造出許多張華人世界廣為流傳的密語音聲音樂專輯。

從西元二千年起,創造出許多撫慰人心的音樂作品;最廣為人知的有【快樂咒】【願望之歌】【彼岸-聽即解脫】【覺性彩虹】等等。

 

2008年,【彼岸-聽即解脫】即得到華人一致的肯定;並於2014年7月在錫金大吉祥寺,

以歌聲在大殿中獻唱【聽即解脫咒】,獲得嘉察仁波切大力的讚揚與稱許其貢獻與努力。

2014年8月,徐清原老師以【覺性彩虹】獲得傳藝金曲獎最佳宗教音樂專輯的殊榮。 

 

音樂作品

「覺性彩虹」—本專輯獲得2014年金曲獎傳統藝術類[最佳最宗教音樂專輯奬」

「彼岸-聽即解脫」-國師嘉察仁波切親授「聽即解脫咒」完整呈現

其他尚有:

「今夜星光燦爛」獲得傳藝金曲獎最佳宗教類提名

「願望之歌」-十七世大寶法王親頌

「和平·祈願」一噶陀寺索南諾布仁波切親頌

「招福天鉤」—當卡寺都穆曲傑法王親頌

「溫柔法音」-噶瑪噶舉·蔣貢康楚仁波切親頌

「空山」「希望咒」「快樂咒」

藏傳佛教法會-「菩提之歌」「佛國之路」

 

徐清原老師的影音聯結  https://www.youtube.com/user/ngotsu1812 

 

日期:6/27(週六)下午二點~四點半。 

14:00~15:00徐清原音樂會

15:20~16:30分享咒語唱誦功德利益以及唱誦方式示範並共同唱誦

 

費用:五百元 

匯款帳號:戶名:德祺書坊中國信託:822

匯款帳號:78354-0065589 

 

報名方式:(02) 2375-2611 vv.ww@msa.hinet.net

上課地點:德祺書坊,北市重慶南路1段61號6樓(三民書局旁)

 

德祺書坊部落格: http://blog.xuite.net/zaza_0127/twblog/317170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