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祈請尊貴殊勝的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長久駐世 佛頂尊

勝佛母千供法會】


各位親愛的師兄姐:


Tashi delek~吉祥如意~在今日藏曆空行圍繞殊勝加持的日子,特別宣佈重要法訊。
祈請尊敬摯愛的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長久駐世,尊貴的 賈拉瓦仁波切秉承清淨願力延續誓言多次在八大聖地轉繞虔修千供的殊妙經驗,懇切敦請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位於印度達蘭沙拉金剛亥母聖地Sidhpur所建立的寺院 Lhundrub Chime Gatsal Ling Monastery ,舉辦
祈請尊貴殊勝的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長久駐世 佛頂尊勝佛母千供法會】 ,法會訂於 2015年3月20日開始,並在3月29日圓滿,台灣團將於3/18日前往,3/31日圓滿回台。


《仁波切的長久住世是弟子無量福報的展現,籲請台灣弟子踴躍出席共同祈請同沐法恩!!!》


即日起接受報名,截止日3/8號,今年農曆新年假期悠長,為了確保機位名額,請提早報名。
團費NT 50000元整,包含食宿機票,殊妙千供供品,寺院僧眾上師供養。 
報名專線: 0986-555-335 電話存入手機聯絡人後可搜尋到中心的
Line,請多加利用。
報名Email: lcgl.tw@gmail.com

FB www.facebook.com/lcgltwn (更多詳情請見facebook)

 


尊勝佛母法門功德利益
尊勝佛母藏語(Tsugtor Namgyalma)梵文(Ushnisha Vijaya),由於 聖文殊菩薩(Manjushri)慧眼觀照與無限悲憫,五台山多次示現指引梵僧 佛陀波利,於西元682年將梵本
《佛頂尊勝陀羅尼經》,流傳漢土利益眾生,台灣也蒙菩薩恩澤加被法緣深厚,已舉辦過多場 尊勝佛母千供法會,千供意為一千份供養,備千份供食,千花,千香,千燈,誦陀羅尼一千遍,供養頂禮轉繞壇城一千遍,更可廣供寶傘,鐘幡,勝利幢飾具為供,皆以一千為單位。


尊勝佛母千供利益能遣除壽命過現未的違緣障礙,平息外內密的負面力量,增長一切豐饒財寶受用無盡,淨化惡業-特別是一切破戒與違背學處之罪過,乃至證悟成佛。


~關於七佛之師諸佛之母的 文殊菩薩般若指引的殊勝解脫法門,我們永遠無需懷疑~


中華大圓滿任運無死喜苑林佛學會
LHUNDRUB CHIME GATSAL LI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