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仁認仁波切

摧 破 金 剛 暨 金 剛 瑜 伽 母
淨 業 祛 病 加 持 大 法 會

不 丹 竹 巴 噶 舉
尊 貴 的 仁認 大仁波切 2015 弘 法 行 程

主法上師:尊貴 仁認仁波切
及其心子堪布南給旺唎仁波切共同主法

 

法會日期: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法會行程:
09:30~12:00 AM  摧破金剛暨金剛瑜伽母淨業祛病加持大法會

地點:臺北市中山區興亞里活動中心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6巷18號1樓

主辦單位 : 『不丹利生大樂』中心台北籌備處

協辦單位 : 臺北市中山區興亞里社區發展協會

連絡電話:
吳月娥師姊:0936-119-188 / 張淑雲師姊:0921-882-779

法會緣起:

尊貴 仁認大仁波切此行抵達台灣,見到許多生病的法友請求仁波切加持,仁波切的加持力幫助許多法友減輕身體的病痛,仁波切非常慈悲不捨,主動提出要幫助生病的人脫離病苦,特別安排一場殊勝法會摧破金剛暨金剛瑜伽母淨業祛病加持大法會』。仁波切慈悲特別交代:法會全程不接受任何供養,完全是以救度眾生痛苦為首要,若能具虔誠之心見到仁波切更是極殊勝的加持。


摧破金剛簡介

摧破金剛,或稱摧壞金剛,梵語:Vajra-Vidarana,藏語:多傑南炯。 摧破金剛的本尊形像即是全身綠色、一面二臂、三目微怒、右手持十字羯摩杵當胸、左手持金剛鈴,結跏趺坐於蓮華臺上。 摧破金剛,藏名是多傑南炯。多傑是金剛、南炯就是摧毀、破壞、毀滅之義,故稱摧破金剛。

忿怒摧破金剛由<金剛摧破根本續>中所出,是由世尊釋迦牟尼佛,加持金剛手菩薩,使其入於忿怒金剛三摩地而生出本尊摧破金剛,總集一切佛忿怒除障摧破之威力,因此可知為金剛手菩薩之特殊除障事業之化現。

此法在藏傳佛教中,常用來灑淨、除穢,摧破金剛,漢譯為:壞相金剛,有摧破惡業之義。早在中國元代,就已經由國師沙囉巴翻譯為中文佛經,名為『佛說壞相金剛陀羅尼經』。

此法緣起於,古印度佛陀時代,阿闍世王,因為受到提婆達多(佛的堂弟)的讒言,名利薰心,殺害父王頻婆娑羅王以及謗佛、毀寺、殺僧,後來惡業成熟,阿闍世王身心染上皮膚病等惡疾,此時四大天王向本師釋迦牟尼佛祁請救度,佛陀觀其得度因緣成熟,於是向阿闍世王開示因果佛法,並教其懺悔,傳授摧破金剛灑淨罪業真言法教,阿闍世王依教奉行,不久惡疾消除,法喜充滿,於是大力擁護佛教,成為佛陀在人間的大護法。

修持本尊法之功德,主要為消除眾生內在之不淨,如內心煩惱以及疾病。 亦消除一切外在之不淨,舉列如下:

一、摧破一切惡業、煩惱所造成的痛苦,淨除眾生的 頑愚無明。

二、摧破一切疾病,尤其是醫藥無法治療的龍病、皮膚病、精神心理病、癱瘓病、慢性中風、眼病、癡呆症,乃至心神不寧、鬼魅驚擾、怯懦畏縮…,皆可消除。

三、摧破凶曜惡星流年不利之障礙,舉凡太歲沖煞、大運小運流年不利,各種運勢低落之障礙,全部消除。

四、摧破一切衰損、衰敗之害,舉凡壽元減損、財富日削、人際關係違逆、感情不順、家庭失和…之障礙全部消除。

五、摧破魔障,降伏魔敵,摧破一切惡魔、鬼神、怨敵、惡人所造成的惡障。

六、能使一切事業成功,圓滿諸般願求,獲得健康、財富、平安。

當我們參加摧破金剛灑淨法會時,應當觀想摧破金剛本尊示現虛空中,以甘露法水,灑淨(自身)的頂輪、喉輪、心輪,令其三惡業化成黑水從腳底、毛孔流出,病苦解脫業障消除。 由此本尊悲願加持故,能祛除病障纏身之惡疾,乃至無明病痛、沖煞昏沈、憂鬱症、鬼魔附身、星宿曜神作崇皆可化解,身心常保健康安樂。


金剛瑜伽母簡介

金剛瑜伽母是位無上瑜伽密法的女相本尊,是樂空不二的化現,其本質與黑魯嘎無二。 金剛瑜伽母的耳傳教授,是勝樂、密集以及大威德等一切密法的總集,是所有密法的核心,一切密法的心要總攝在金剛瑜伽母的修持之中。 修習金剛瑜伽母,即可得到一切諸佛的甚深廣大加持,可以讓修學者得到眼前的世間利益以及究竟的出世間利益,特別是可以得到即身成佛的殊勝成就。

在末法時期,眾生的根基和福報都極為匱乏,所以想得到其他本尊的加持是很困難的。 而修持金剛瑜伽母者卻不同,在末法後期,加持反而越來越強大,越來越容易與本尊相應。 這是因為勝樂壇城是唯一未被收回的壇城,仍然存在於這個世界上,因此現在的眾生與勝樂和金剛瑜伽母都有特別的因緣,因而很容易得到本尊的加持。

末法時期,貪欲熾盛的人,修習佛法十分困難,但對修持金剛瑜伽母法而言卻是例外,黑魯嘎勝樂和金剛瑜伽母所示現的無量世俗男女化身遍布這個世界,他們可以幫助修持金剛瑜伽母者,轉化其貪欲為“俱生大樂”,從而斷除一切煩惱、所知二障,進而願能成佛。

歡迎您共襄盛舉,衷心祝福您  身體健康、吉祥如意、福慧圓滿、善願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