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4/11/24      08:52    NPO

 

吉美多傑仁波切 普巴金剛 暨忿怒蓮師金剛盔甲 怯病除障大法會

主法上師 : 尊貴的 祖古吉美多傑仁波切

法會時間 : 2015 1 3日(週六)
09:00 ~ 12:00 普巴金剛前行、長壽法、忿怒蓮師金剛盔甲修法
14:00 ~ 17:00 普巴金剛薈供、護法除障法、回遮法、忿怒蓮師金剛盔甲修法
19:00 ~ 21:00 普巴金剛長壽灌頂、寶源佛母財神灌頂、殊勝煙供教學、忿怒蓮師金剛盔甲修法

法會地點:全德/台北德噶禪修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1B1

主辦單位:龍欽心髓菩提佛學會(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16樓)
佛學會電話:(02) 2341-8111、傳真:(02) 2341-8082
聯絡人員:吳師兄 0919-385-686、周師姐 0921-720-919

部落格: http://lcnt.org.tw
網   站: http://www.lcnt.org
E-mail nyingthig888@gmail.com


【尊貴的 祖古吉美多傑仁波切】簡介

尊貴的 吉美多傑仁波切受證是大圓滿龍欽心髓傳承「桑隆寺」第三任法座尊貴的 丹貝尼瑪仁波切之轉世。仁波切自幼在無等祖古晉美偉瑟仁波切、怙主 多竹千法王與堪千 晉美彭措法王等多位教特大德座前,精進聞思了共同前行、正行氣脈、以及生圓二次第。清淨受持了大圓滿灌頂、口傳與教授等稀有教法,圓滿了金剛上師聞思修習;並依祖師傳規於聖地完成數次長期閉關及護摩火供,實修普巴金剛,亦做補全護摩圓滿而獲得很好的修量。

吉美多傑仁波切於2007年初來臺灣弘法,隔年遵照舊譯寧瑪派龍欽寧體傳承怙主 多竹千法王教示在台北創立【龍欽心髓菩提佛學會】弘法利生。

【普巴金剛】

普巴金剛-金剛薩埵的忿怒相,是嘎瑪黑嚕嘎,具五方佛智慧體性,為五輪中事業輪的主尊。普巴金剛修法(又名為金剛橛)是西藏舊譯寧瑪派金剛乘傳承顯赫之心髓法要。為能降伏引生種種修法障礙的無明惡業,乃慈悲示現出極忿怒之身相。普巴金剛是西藏佛教史中以去除種種逆緣,摧破慈悲心的障礙,及淨除充滿此世間之垢染而著名的殊勝有力修法。

「普」 字表空性之義,「巴」字表智慧,「普巴」即「空性與智慧」結合成不二體性。普巴法的修持,在於斷除一切自我之貪執,消除內心之恐懼,如此,才能瞭解法界性,亦即不在於降伏外在之物,而是在於對自己內心本性的了悟。普巴金剛具有無比大威力,可遮止一切鬼神、非人、天魔、惡咒之迫害,降魔息災,為免除危難之特別法門。

普巴金剛密續乃由本師釋迦牟尼佛親口宣說,經由蓮花生大士傳承迄今,修持普巴金剛本尊可獲得殊勝功德,修持除成佛之外,於息、增、懷、誅種事業,平息障礙、惡業;增長~財富、壽命、名望;降伏誅除障礙魔眾五毒煩惱,可得一切事業圓滿無礙。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

時值末法五濁惡世,眾生福報日衰損,天災頻傳,邪崇厲行,種種惡疾傳染病毒流竄,眾生苦不堪言。須知疾病多由自心五毒造成,若能透過佛法加持去除內心五毒,平息心病,身體疾病自然可以減輕消除,而對治末法時期病魔肆虐最有效的方法之一,乃是念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

此密法威力萬鈞,具足清淨如來藏與法報化三身,示現內外密三盔甲保護眾生的身心安定與修行人的正知正見。蓮師開示此咒是十萬金剛總集,若能以慈悲心精勤持念此咒即可得金剛身,遣除末法時期一切怪病,消除修行的障礙違緣、增財增壽、調伏怨敵,臨終時往生淨土。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力如轉輪,能摧毀一切障礙,總攝一切咒語、口訣心眼般地珍貴,極難值遇,主尊之事業功德為鎮伏障礙、病魔、瘟神、惡龍、山精鬼怪、毒邪尤其是末法時期的一切怪病,持誦咒語圓滿後,自身如有金剛杵所編制之金剛鎧甲於身防護,百邪千毒所不能侵,具足智仁勇三種性尊(文殊、觀音、金剛手)之本性,消除修法中外內密中的一切障礙違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