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4/11/06      15:19     NPO

 

大堪千 策旺嘉措 【上師密意總集.經函傳承授權灌頂】

【上師密意總集‧經函傳承授權殊勝灌頂】
【桑給契吉(觸解脫)口傳】
【九乘次第之基、道、果教學】
【貝諾法王長壽修法、黑財神水供修法法會】 

主法上師:尊貴的 大堪千 策旺嘉措 仁波切
時間:2015年1月17日(六) 下午1:30~5:30
地點:台中全德廣場(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83號) 

【上師密意總集‧經函傳承授權灌頂】為佛陀教法之總集灌頂,獲此灌頂者若未獲其他灌頂、口傳,可得閱讀佛陀教法之一切典籍。 

恭請 仁波切、堪布、喇嘛、出家眾法師等領眾修法
法會恭設長生祿位、往生蓮位,歡迎登記
法會結緣黑財神供水
法會收入含供養  堪千、出家眾、建設喜馬拉雅山寺院、老人院等。

主辦單位:
圖滇饒薩佛學會(寧瑪白玉傳承)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二段278號(崇德路與永興街中間段)
電話:04-22340100
E-mail: thubten99@gmail.com
部落格: http://blog.xuite.net/thubten99/blog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hubten99
聯絡人:徐師兄 0963-109731   簡師姐 0928-333379


【上師密意總集‧經函傳承授權灌頂】簡介

按照前譯寧瑪派的傳統,將佛陀的教法,判為九乘,即:聲聞、緣覺、菩薩(大乘顯宗)、事續、行續、瑜伽續、摩訶瑜伽續、阿努瑜伽續、阿諦瑜伽續。一切佛法,無一例外地可歸於九乘次第的範疇內。九乘教法的經典傳承,有賴於代代相傳的師徒傳承,方能延續。然而,有志讀誦卷帙浩繁的顯密內外教義典籍者,有時卻會無苦機緣得遇具傳承師長之教授,因而未能獲得授權閱讀所欲趨修之教法。此種情形,尤以密法為然。

但正如經典所云:「諸法仗緣生,住於意樂上。」大凡對教法具有信心、對利生懷有強烈意樂,並且無有邪見與褻瀆等惡行之過失者,皆可藉由此「經典傳承之授權灌頂」,得到閱讀一切教法典籍之許可。此一殊勝方便,乃大伏藏師桑傑林巴所取出《上師密意總集》伏藏的一部分,甚深難得。我等怙主 成就自在貝諾法王亦常於數日大灌頂圓滿後,傳授此一殊勝灌頂,此灌頂之重要,可見一斑。

 

【尊貴的 大堪千 策旺嘉措仁波切 簡介】

堪千 策旺嘉措仁波切於1954年出生在西藏南方邊境與不丹交界的小村莊,十歲入寺受沙彌戒,十五歲進入高等西藏中央學院親近堪布巴登謝拉與諸多上師,接受九年的佛學課程。1978年以第一名畢業獲頒金剛阿闍黎學位,並接受達賴喇嘛表揚。畢業後被邀請至南印度麥索白玉南卓林寺,培育年輕一代僧眾,並且在舊譯寧瑪佛學院任教。1983年由依怙主 成就自在貝諾法王正式陞座為堪布,為南卓林寺三大堪布之一。

堪千仁波切接受了所有主要寧瑪傳承的灌頂和口傳,其傳承上師敦珠法王、頂果欽哲法王、晉美彭措法王、紐修堪仁波切及依怙主 成就自在貝諾法王等。依怙主 成就自在貝諾法王授予堪千仁波切代表南卓林寺傳授灌頂、佛法教學及指導個人佛法修行的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