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4/09/11      16:39    NPO

 

主法上師:普巴多傑仁波切、烏金車令仁波切、蘇南嘉措仁波切

 
============ 普巴多傑仁波切 ===========
9/12(8/19)五
上午10:00起. 天法意伏藏二十一財神增益福壽、事業、財富、運勢、權勢會供修法。
禮敬獻供二十一財神大護法,能令行者人、財、食等受用自在富饒,去除貧苦、障礙,快速增長一切善業、福德、壽命、智慧、權勢,消除怨亂、偷盜、病魔、淨化惡運障礙,快速成就一切善願。

下午 3:00起. 悲四臂觀音「羅典卡洽瑪」上供諸佛菩薩、下施六道眾生大煙供。
大悲四臂觀音勝法由本尊親傳唐東嘉玻尊者,具無比大加持力,禮敬獻供大悲觀音能淨除信眾法會功德主身、口、意及內、外、密一切過失及罪業障礙,令行者世間法事業興盛,修行佛道無障阻,功德不思量。

晚上 7:30 起. 竹巴噶舉成就法海“騎大鵬金翅鳥一面六臂咕嚕咕咧佛母”傳法灌頂。
竹巴成就法海增、懷無上尊,以大鵬鳥為座騎一面六臂咕嚕咕咧佛母,佛母功德力甚大,具懷愛與勾招威權及財富的大加持力;受法灌頂精勤禮讚修誦本尊法軌心咒,因佛母於懷柔、勾招力特別誓願存在,祈求懷愛、姻緣、權勢、事業、財富,很容易成就,此法加持力極大,對懷愛感應甚為迅速,速能獲得人際關係、人緣變好、親眷融洽和睦等利益。

9/13(8/20)六
上午10:00起. 蓮師伏藏普巴金剛淨障薈供、酥油燈供勝法。
大福報接受普巴金剛淨業除障勝法,精進修持普巴金剛法軌心咒能使眾生遠離恐懼、傷害及瘟疫災禍、不受邪術鬼祟傷害,消除不祥惡兆噩夢,一切所做皆能無礙,失敗者得勝利,怯懦者得無畏,官司纏身者可消彌於無形,爭戰者大獲全勝。縱然他力侵擾,身口意不受迫害。持咒未得效驗者,普巴金剛能使速得成效,增長威力;未證成就者,能得成就;已得成就者,能得兼顧增長,時時得金剛護網護衛。

下午 3:00起. 蓮師伏藏普巴金剛淨障消災祈福勝法。
普巴金剛息災除障勝法能使眾生遠離恐懼、傷害及瘟疫傳染、災禍、不受邪術、惡神鬼崇傷害,消除不祥、惡兆、惡夢,一切所做皆能無礙;普巴金剛是消除世間和出世間的障礙,不能缺的唯一本尊,為了難度眾生由諸佛菩薩化現普巴金剛,度母亦化現為其佛母來調伏事業,修佛習密佛弟子在財富、壽命、事業、運氣、權勢等,皆因修持普巴金剛除障勝法去除一切違緣障礙,且有如護法一般保護正信佛弟子,去除世出世法一切障阻,故在修行佛法和世間法事業上有極大利益和功德。

晚上 7:30 起. 蓮師伏藏普巴金剛傳法灌頂。
普巴金剛藏名 - 多傑雄努,其身為黑藍色,具有三頭,每頭各有三目。右頭白色代表文殊菩薩(即大威德金剛)為諸佛身的代表。左頭紅色代表阿彌陀佛(及馬頭明王)為諸佛語的代表。中間頭為藍色代表大勢至菩薩(及金剛手菩薩)為諸佛意的代表。普巴金剛是過去諸佛菩薩所化現的除障本尊,目的是降伏過去久遠劫前擾亂三界眾生的魔王汝扎,並調伏其成為佛教俱誓的大力護法。普巴金剛在佛教金剛乘中被奉為是除障消災、利樂眾生的主要代表。
蓮花生大士曾親言開示,任何人以任何形式方法,參與普巴金剛大法會,他們將會與我之心,血融合不 二,同時,他們的各種願求均將圓滿達成,而若能對我的教示無有疑慮,且能親自參加法會者,定將迅速得獲解脫,倘使參贊護持圓滿此法會卻無法親自參加者,亦能得獲健康、長壽,內外密之障礙亦得消除,令一切當滅息得滅息,當增長得增長,並成就息增懷誅四業。

============ 烏金車令仁波切 ===========

9/14(8/21) 日
上午10:00起. 招聚十方壽福財氣「央固、策固」聖法。
〝策固〞攝壽法即是藉由修行之功,收攝神仙、精、氣、世間一切壽命精氣,入於人身,使之延壽。得讓福報參與盛會法友大德脆弱的生命體質得以堅固,而讓寶貴色身壽命健壯增延。〝央固〞增益財富福德聖法,為勾招十方財氣得讓行者興辦事業旺盛,人氣聚集財源廣進,資財受用增上,歡迎法友共襄盛會。

下午3:00起. 大忿怒摧破金剛寶瓶甘露淨水祛病淨三業除障大法及薈供。
摧破金剛為金剛心如來的事業化身,以其大悲願力,祛除罪障病業的威神力威猛迅速。此本尊大加持甘露淨水能速淨除眾生無始以來身口意所染罪垢,以及眾生諸種身心疾患,甚至由於運勢衰敗致使星曜煞神作祟,或者沖撞污穢邪氣造成無名病痛,皆可以此殊勝修法及接受本尊甘露淨水加持得以淨除,更得本尊眷顧及守護,增福延壽身心安樂。

晚上 7:30 起. 咕嚕咕咧佛母招財修法。
咕嚕咕咧佛母,一面四臂、具三目,橘紅髮上沖,以五骷髏爲冠,五十顆人頭爲項鬘髮網、耳垂、腕鐲、臂環、脛釧、腋絡等骨飾莊嚴。身紅色,三目圓睜,卷舌,露齒。左第一手張紅烏巴拉花弓,右第一手執紅烏巴拉花箭作射勢。右第二手以忿怒印,執紅烏巴拉花之鈎上揚,左第二手以忿怒印,纏紅烏巴拉花之繩下放。周身並飾以紅珍寶與紅花作成之瓔珞,腰圍虎皮裙。右腳屈曲,左腳鶴立,左踏赤裸外道魔女之心口上,以蓮花日輪爲座,安住在「般若」烈焰火聚中。佛母貌如十六妙齡美女,全身紅色爲懷愛法,代表懾服人心,怒容表調伏四魔,其一面表法性一味,三目象徵通達三世,四臂表四種成就(息災、增財、懾服人心和誅殺惡魔)或四無量心(慈悲喜捨),花箭、鈎和絹索代表自然控制一切的力量以及能懾服三界人天的威力,爲懷攝十方最殊勝之本尊。

此法的功德乃是將「內」情眾生衰損的運氣,重新恢復並增強起來,並將「外」器世間的精華攝收融入自身,讓壽命、福報、財富廣大增長,迅速圓滿二資糧,增上大樂智慧。若以菩提心精進修持此法,則在暫時上能夠獲得受用豐足、左右逢源、人緣增上等利益,究竟上能夠淨除道障違緣、增上順緣、斷除貪心、清淨戒律,乃至獲得究竟的清涼解脫。此法在以前,很少傳授,現在能有因緣獲此傳授,極其珍貴。修此法所需條件跟其他無上密法一樣,就是共同的菩提道次第。

========= 蘇南嘉措仁波切 =========

9/15 (8/22) 一
上午10:00起. 龍王吉祥日舉行息災淨業增福延壽龍王煙供、水供及大海救贖物命放生善行。
放生是清淨殺生罪業最好的一種對治方法,如果想盡快清除一切罪業,就應當發起最大的精進~放生救護生命。刀口下拯救在旦夕瀕死生命,佛說功德第一殊勝。很多罹患惡疾重病,或不治之症者,由於放生而痊癒,放生令眾生壽命廷長,故其所得果報自然是自身健康、長壽,本會多位師兄將各地悲心大德布施救贖物命功德金,於安平漁港碼頭邊,救贖近海捕撈返港漁船上,即將上岸供人們殺吞食各類龍王水族。歡迎各地法友悲心布施參贊救贖物命菩薩善行。

下午3:00起. 岩傳忿怒蓮師〝多傑卓列〞淨業消災除障及薈供法。
多傑卓列本尊對於現在末法時代,具有非常深重的意義。於末法時代中,弘揚佛法障礙甚多,眾多惡魔干擾,加上末法眾生業障深重難調伏。在密宗裡,岩藏法的保護,開藏和弘揚,亦是多傑卓列本尊的特別因緣和誓願。修行者於外、於內、於密,多傑卓列都能有很大的加持和幫助。

晚上 7:30 起. 岩傳忿怒蓮師〝多傑卓列〞傳法灌頂。
多傑卓勒為蓮師八相之一,是蓮花生大士的忿怒化現,為寧瑪派護持巖傳密法之大護法。此尊形相,一頭二臂三目,身褐色,黑嚕嘎忿怒尊之貌,怒髮卷曲,猙獰色桔紅,眉鬚如劫火,獠牙微咬,三目怒睜。右手高舉天鐵質之九鈷金剛杵,左手執普巴橛下刺,指尖出黑蠍子。上穿棕色錦袍,下著褐色藏裙,足登西藏舞靴。外罩金色三法衣,以海螺為耳璫,瓔珞為飾。兩足蜷,右伸左舞立,踏於母虎之背,安住般若烈焰之中。此尊功德,能令地水火風四大之病氣消除,不起妄念,明了空性,並將五毒轉成五佛智。摧伏死魔、天、煩惱魔、大力鬼神等,並特別降服不信佛法及對佛法作障為害之眾。
修持多傑卓列能消除外在的障礙、魔障,降服去除內在的魔:貪、嗔、癡、妒、慢、疑,於密得無上不共成就,證彩虹身化光。依本尊多傑卓列修持,可消除地、水、火、風四大病氣;不起妄念,迅速了悟空性,將五毒轉化為五智;並且能摧伏死魔、天魔、煩惱魔、大力鬼神等;特別調伏不相信佛法及對佛法製造障礙之生靈。

9/16(8/23) 二
上午9:00起. 一切財神大火供。
火供的修法於金剛乘是一種非常殊勝法門,經由火供的修持可以迅速獲得二種成就,也就是世俗諦和勝義諦之成就。參加財神火供,如接受灌頂之功德利益一般,等同於接受了五方財神的所有加持,可得到所有財物上護持,所有的祈願無論在修持佛法上,學業、工作及祛除障礙等都會成就,能延長壽命,身體健康,色相莊嚴,財務俱足,受用無盡,得到天人般的大福報,聲名遠播,人緣極佳,子孫綿延不絕,智慧增長,吉祥圓滿。

下午 3:00起. 藏密淨業滅罪無上尊〝金剛薩埵〞超薦度亡大法。
金剛薩埵為淨業滅罪大威力本尊,功德力可破除金剛地獄、摧滅三惡道,能清淨犯重戒之大罪障,乃懺悔業障之最大法門,本尊超度法特具超薦度亡威力,能召引先亡祖先、父母親眷及累世冤親債主、墮胎嬰靈之神識前來淨罪,於勸發菩提心後、以金剛薩埵本尊之淨業力、大願力、加持力及主法仁波切之修持力,為其等受皈依、開示、灑甘露水、灌頂、布施素煙供後,在修遷識頗瓦法超薦其等往生佛淨土。

晚上 7:30 起. 竹巴噶舉傳承財神及長壽天女招財聖法。
財神及長壽天女招財修法,具極為強效的增益財富之利益。
「長壽天女」亦是智慧吉祥長壽五佛母,為蓮師之智慧空行母,亦是大成就者密勒日巴尊者的五位秘密空行母,更是保護藏地佛法12大護法之一,長壽五佛母是藏地大山神,為密勒日巴尊者所降伏,後發願願依尊者修習佛法,隨侍尊者,並大力護持密乘行人,長壽五佛母執掌神壽、先知、衣田、財寶和牲畜,接受五佛母傳法灌頂現世得長壽、豐財、衣食豐饒、添福、權勢名望,除去一切修行佛法及世間法上各種障礙,福德智慧增長,正信行者凡有所求,無不如願滿足。

台南竹巴噶舉三乘佛學會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號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網址:http://tnvbs.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