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果碩仁波切

喇嘛網 日期:2014/08/29 09:13:35   編輯部 報導

 

「果碩大慈普利寺」藥師佛千供法會

一、時間:11月21日(五)18:00~11月23日(日)12:00。

二、地點:果碩大慈普利寺(屏東縣長治鄉長興村長安街59號)

三、主法上師:怙主堪千 果碩仁波切

寺院地圖四、法會殊勝:

據《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記載,藥師佛在因地修行菩薩道時,曾發十二大願,廣利一切有情,尤其是末法時代的眾生。

本寺住持怙主堪千 果碩仁波切歷任印度「下密宗學院」及「色拉寺」住持,現為格魯派法王—甘丹赤巴繼任人之一。其中,「色拉寺」特別以藥師佛廣軌的修法馳名於藏傳佛教界,諸多身罹重症的信眾,經由色拉寺僧團修持本法迴向之後,病情皆有顯著之改善,不可思議的功德廣受世人讚歎。此次,仁波切悲憫世界各地災難頻傳及身罹病苦的眾生,特別於本寺舉辦「藥師佛千供法會」,希望所有眾生解脫一切憂苦令住安樂,敬請大眾把握此難得的殊勝因緣,一起發心參與修法。

五、索取資料及聯絡報名窗口:

北區:許師姐,電話:0930-777-081

中區:陳師姐,電話:0932-686-426

南區:黎師兄,電話:0920-315-960

信箱:gosoktaiwan@gmail.com

六、主辦單位:果碩大慈普利寺

承辦單位:中華民國果碩普利協會、台灣果碩大慈功德會    

網址:http://www.kunphen.com/   

FB:http://www.facebook.com/kunphen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