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10/5起(周日) -<西藏唐卡素描菩薩首>教學。

課程簡介:

唐卡藝術在全西藏人的崇高敬意之文化之寶並且納入大陸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唐卡藝術在松贊干布時期到至今,已有一千多年歷史,

廣泛了全世界,對於信仰佛教與喜愛民族文化藝術的人們,眾所皆知而崇敬與珍惜收藏。

 

總之,這樣廣大深奧藝術之寶的標準,關鍵在於

第一點:符合經續的記載,再加上前所未有的佛學博士(堪布)以及精通生起次第者來佈局唐卡。

第二點:唐卡藝術家本人對於四風繪畫傳承分明清楚而不混雜,各別畫風美姿確切而實際能力展現畫出之外,依照第一點而不偏離的情況之下,畫家本人的智力與功力增加並展現出自己獨特藝術風格,更重要是千年歷史中所定義不變而色彩深淺,美麗生動的標準。再來材質顏料,礦料,土料,珍寶料,等等具備一幅圓滿的唐卡,供奉則得到圓滿福德資糧,收藏著真實之寶的唐卡價值所在。---楚臣渥色 老師

 

此次教學內容為菩薩臉部的素描課程,合計四堂課,一尊菩薩的重要關鍵在於臉、手、眼,接著再安排四堂課教學彩繪菩薩首。

 

指導老師:楚臣渥色老師

 

 

上課日期:10/5、10/12、10/19、11/2(四堂課)

上課時間:下午二點~四點半

 

費用:四堂課/一千五百(自備筆、紙、橡皮擦)

匯款帳號:戶名:德祺書坊中國信託:822

匯款帳號:78354-0065589

 

報名方式: (02) 2375-2611  vv.ww@msa.hinet.net

上課地點:北市重慶南路一段六十一號六樓(三民書局旁)

德祺書坊部落格: http://blog.xuite.net/zaza_0127/twblog/239604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