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秋竹仁波切

~慈悲保佑台灣~
永斷輪迴觀音灌頂暨祈福超度法會


主法上師:寧瑪巴白玉傳承法脈
                    尊貴的 白玉 秋竹仁波切
法會時間:103年09月13日(星期六)
                    15:00 永斷輪迴觀音祈福超度修法
                    19:00 永斷輪迴觀音灌頂
法會地點:全德藝文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聯絡人:0986238658張師兄

寧瑪巴白玉塔唐佛學會
會址:103台北市大同區敦煌路144號5F
本會官網:http://www.palyul-tarthang.org
本會FB:http://www.facebook.com/choktrul
法會贊助帳戶:郵政劃撥
帳號:50054220戶名:台北市白玉塔唐佛學會 
(請註明護持項目、連絡方式)

白玉 秋竹仁波切簡介
第四世秋竹仁波切於1966年出生於印度,因第三世秋竹仁波切為貝諾法王之
根本上師,經敦珠法王、大寶法王、達賴喇嘛、頂果法王、貝諾法王共同認證,1970年於印度南卓林寺陞座。其後師承敦珠法王、頂果法王、貝諾法王、多竹千法王、夏札仁波切、紐修堪布、聽列諾布仁波切等多位大師。第四世秋竹仁波切自1987年初次抵台,之後弘化足跡遍於全台。

(仁波切法會相關開示)
觀世音菩薩的「觀」就是用眼睛看著,「音」就是用耳朵聽著,日夜眼睛眨都不眨一下,如此看著、聽著叫做「觀世音」。「觀」是代表一直盯著看,連眨眼之間都怕耽誤了,怕漏失掉沒有看到,所以就不敢閉眼睛,不分日夜一直都看著。「音」就是永遠都聽著眾生的哭喊,眾生的求救聲(現在講求救,以前是講哭喊、遙呼。)反正觀世音菩薩就是日夜不分睜眼看著,日夜不分張耳聽著,時時刻刻都為救度眾生、為眾生消災、為眾生延壽等等

念彼觀音力  火坑變成池   念彼觀音力  波浪不能沒
念彼觀音力  如日虛空住  念彼觀音力  不能損一毛
念彼觀音力  咸即起慈心  念彼觀音力  刀尋段段壞
念彼觀音力  釋然得解脫


永斷輪迴觀音灌頂介紹

永斷輪迴觀音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為應機調伏、救度輪迴眾生而幻化的本尊,亦是蓮師甚深心要教法。為蓮師巖藏,由取藏大師蔣揚欽哲旺波尊者所取出。
此法屬金剛乘無上瑜伽部甚深密法灌頂。若修持此觀音法門,能現世具足財富,命終得以往生西方極樂淨土,亦能解脫眾生諸苦難、消除所作種種惡業、罪障。

永斷輪迴觀音慈悲願力殊勝、不可思議,有如大海般無量無邊,能救度六道眾生解脫生死輪迴苦海。故常做為孝親報恩、度亡超薦的大威力本尊。

永斷輪迴觀音是超薦度亡最殊勝的大法。經由上師皈依、灌頂,得到三寶加持,對亡者開示佛法,令其不再執著,萬緣放下,免除中陰時的種種恐懼、業力牽引。

度亡法會功德不可思議,可讓亡者早日脫離六道輪迴。現世行者於修持中所受累世冤親債主障礙、糾纏,藉此殊勝法會得以消除,冤親債主亦獲得法益、離苦得樂,而行者於日常生活中皆能吉祥如意。
眾生被困厄  無量苦逼身  觀音妙智力  能救世間苦


秋竹仁波切平時念誦六字大明咒之觀想(節錄)
(全文請參考會刊大界神幻第六期)

平日念誦六字真言時,首先自觀為淨瓶觀音尊,復觀東南西北上下等十方現十尊觀音,如是逐漸增多,遍滿虛空界。於一切眾生面前隨現一尊淨瓶觀音,爾後從淨瓶中流注甘露水,消除地獄眾生八寒八熱苦,餓鬼眾生饑渴三障苦,畜生互噉撻役苦,人道眾生生老病死苦,修羅眾生鬥爭瞋嫉苦,天道眾生五衰現前苦。
唯願 觀音淨瓶甘露消除業風所逼之三界有情種種苦惱,獲得無漏大樂。爾後一切眾生身相轉為觀音身,各種音聲轉為六字真言,所起意念悉為大慈大悲。如是重複觀想念誦六字真言。
(中略)
圓滿時,依普賢菩薩善慧行以及文殊菩薩勇猛智,將過去、現在、未來三時所造一切善根功德迴向法界有情離苦得樂。
特於遇新亡者亦以此法觀想攝受,深信如此亡者必能獲得大利。平日吾人至屠宰場或市集,見豬牛羊、雞鴨魚等各種牲畜、海產,不論死活,口中大聲念誦六字真言與其廣結善緣。念誦行者雖為凡夫亦無所謂,以所念誦為法之真言,聞即解脫故,如此念誦,此等眾生來世轉為人身,功德難思難議!


~贊助法會~

貧女獻燈燈無盡,獻供無非勤發心
不見昔日長安城,但聽玄奘般若聲

近來災害頻傳,本會導師 秋竹仁波切慈悲啟建此觀音法會,藉由本次法會.為生者除障祈福 並迴向亡者往生淨土。邀請您共同成辦法會,功德無量,不論金額大小,貴在發心布施隨喜,不僅能自利修心,更能令殊勝的 秋竹上師的大圓法教廣宏於世,利益身邊無數親朋好友。

徵求贊助法會功德主,依不同金額,致贈精美結緣品。
金剛功德主(十萬圓)、菩提功德主(五萬)、智慧功德主(二萬)、慈悲功德主(一萬)、觀音功德主(五千)、蓮花功德主(三千)、無盡燈功德主(一千)
歡喜功德主(隨喜贊助)

(法會預算估計:場地 貳萬元、供花壹萬元、供品五千元、宣傳五千元、及供僧貳萬元、活動用品壹萬元及其他支出等)

請轉法輪。獻曼達
昔時釋迦牟尼佛得道後,五十七日寂不說法,自言:『我法甚深,難解難知,一切眾生縛著世法,無能解,不如默然入涅槃樂」。是時諸菩薩及釋提桓因、梵天王諸天,合掌敬禮,請佛為諸眾生初轉法輪。佛時默然受請,到波羅奈鹿林中轉法輪(大智度論)        
        請轉法輪獻曼達可以快速累積資糧,上師即佛,親自向主法上師致獻曼達,如同真實供養佛陀一般,可獲得整場法會所有功德,機會難得。

徵求3位請法代表,每位壹萬元,代表大眾向尊貴的主法上師 獻曼達~

精進不懈。廣植福田。自度度他
※消災祈福牌位、超度牌位及供燈、供花 。     
※助印經書:免費結緣大界神幻期刊、上師開示小冊。
※建寺功德殊勝行:台北新道場籌建募款
※隨喜護持道場、義賣活動

--俱生勝義智,種福業障消,上師加持得,除外想是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