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4/07/12 12:51:13    編輯部 報導

 

直貢溫珠仁波切(台灣首傳)努滇多傑伏藏.毘瑪拉密札長壽佛灌頂法會

台灣首傳 努滇多傑伏藏.毘瑪拉密札長壽佛灌頂法會

恭請主法上師:直貢溫珠仁波切

法會時間:2014727 (星期日) 1400~17:00

法會地點:全德佛教文物  台北德噶禪修中心 (台北市光復南路一號B1

灌頂簡介:

在囊欽地區的一個山崖下,有一處地方有八座佛塔並排。這八座佛塔早年由蓮師所修建,是非常具有加持力的殊勝地。因為年代久遠,八座佛塔日漸損壞,所以囊欽王計劃重新修建這八個佛塔。當時囊欽王請第一世的巴都活佛和大伏藏師努滇多傑一同到這個地方修塔。

八佛塔寺的山崖下有一條咱區河,在修塔期間,大家都在河的對岸搭帳篷居住。某一天,鍾楚仁波切要求大眾一定要把帳篷的門轉向面對這八座佛塔,而且所有帳篷的門一定要全部打開,不可以關起來。當天下午努滇多傑修護法,並說一定要修阿企謢法的廣()軌。

在阿企護法廣軌進行到祈請智慧尊的降臨時,八座佛塔前的一片石崖掉了下來,隨之吹起一陣強大的風,而石崖掉下來的那一剎那,有十個人看到了一座水晶的寶塔,瞬間即逝;捲動的風中有一股風夾著一條紙,這條紙被吹到帳篷裡面,努滇多傑試著用手去抓取,結果試了二次才抓到。《毘瑪長壽法》即是此伏藏。

毘瑪長壽法是大圓滿祖師毘瑪拉密札所作。他走時化現虹光身,現今據稱還在五台山。本長壽儀軌,在文化大革命的時候,頭尾兩頁被燒掉了,還好龍嘎寺僧修證熟稔,本法仍得清淨流傳。

本法傳承近,取藏緣起殊勝,龍噶寺傳承賡續不絕,故而加持力不可思議。現由溫珠仁波切慨允於台灣首傳,意義重大!


上師之殊勝因緣:

尊貴的 直貢溫珠仁波切,是直貢噶舉和寧瑪傳承的上師。第五世直貢噶舉姜恭澈贊法王認證溫珠仁波切是且瓊羅扎尊者,蓮花生大師的二十五位主要弟子之一的化身。仁波切的前世是偉大的直貢伏藏師烏金努滇多杰的哥哥和主要弟子,所以稱為"溫珠"意即"哥哥的化身"

1950年出生在康區囊謙藏東,1954年由直貢澈贊法王及十六世大寶法王認證為溫珠仁波切的化身。1959年仁波切逃離了中共軍隊佔領的西藏到印度。在印度仁波切遇見直貢空行母尼妮尊者,她為仁波切引薦一位寧瑪派上師龍欽寧體嫡傳的佐欽寺堪布圖登。仁波切從他那裡學習到廣泛的龍欽寧提的教法。並在不同場合裡從敦珠法王、十四世達賴喇嘛、頂果欽哲仁波切、第三世卡盧仁波切、瑜伽士瓊嘎仁波切等處獲得大手印和大圓滿教法。隨後幾年,仁波切到拉達克從直貢成就者東滇仁波切處獲得直貢傳承最重要教法的灌頂、口傳和指導。在直貢姜恭澈贊法王的加持下,溫珠仁波切周遊世界教導寶貴的直貢大圓滿教法。

法會功德金隨喜;灌頂後隨即舉行圓滿薈供,歡迎參贊。詳情請洽:台北市岡波巴金剛乘佛學會 (02)2784-6125或陳師兄 095594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