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秋竹仁波切

白玉秋竹仁波切高雄年度歲末除障灌頂法會

法會時間: 102年1月12日(六)
2013/1/12下午2:30修誦《般若心經回遮》儀軌
2013/1/12晚上7:00釋迦牟尼佛暨16羅漢灌頂法會
法會地點:玄光寺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171號  )
主辦單位:寧瑪巴白玉塔唐佛學會
協辦單位:大藏寺、玄光寺
聯絡電話:王師兄0986898905

 

般若心經回遮釋義:

儀軌佛經中有記載:以前帝釋天受到魔王波旬的侵害時,就觀想空性,念誦《心經》以度過危難,所以儀軌裡說往昔帝釋天怎樣祈禱,我們也如是祈禱的話,魔王波旬等一切違緣都會化為烏有。在佛教中,都非常重視《心經》這部經典,都將其歸攝於各自的念誦集裡,在早、晚課和在其他時間,都經常持誦。一般在講經修習中,《心經》也是一部不可缺少的經典。甚至包括給亡人超度、或作其他任何一個佛事,如開光、放生甚至修建房子等等,都離不開《心經》念誦。只要念誦了《心經》,整個事情就會非常圓滿,中間不會出現各種魔障違緣。比如像漢地的玄奘法師到西天取經,是觀世音菩薩一路加持,是三世諸佛心要法門一路加持,才使得玄奘法師前往西天取經的弘誓大願得以實現!
   因為《心經》所講的是空性精華。我們之所以會遭遇恐怖、逆境、違緣等侵擾,根本在於對人我和法我的執著,倘若證悟了無我空性,斷除了人我執和法我執,一切魔障就沒有倡狂的餘地了。
 

釋迦牟尼佛暨16羅漢灌頂法會釋義:

透過虔誠、精進的供養與實修此儀軌,佛法的事業會愈來愈廣大,不分界域。娑婆世界不會有災難,世界和平、五穀豐收、國泰民安,不會有內亂、瘟疫,所有眾生都能獲得平安。

修 此供養頂禮十六阿羅漢之法,積集二種資糧功德雖不可思議, 然若體其心意主要仍是願佛法長存、利益有情, 住持佛法是需靠實踐履行,以戒為師為基礎,定慧二學是學處,所修聞思修是入門,否則正如《十六大阿羅漢因果識見頌》中, 諾迦跋黎墮尊者頌言:「終日供養求福田,不求出離生死源, 卻將福德為功德,作福無由見性根。」乃不脫生死輪迴諸苦。

 

主法上師:寧瑪巴白玉傳承法脈 尊貴的 秋竹仁波切
秋竹仁波切簡介:
尊貴的 秋竹仁波切在他過去生中,他曾經是釋迦牟尼佛之佛子羅侯羅、蓮師二十五弟子之勝菩提、湯東賈波、第一世秋竹仁波切昆桑謝拉為白玉寺第一代開創傳承座主、第二世秋竹仁波切蓮花顯密教持亦為白玉寺第七代座主、第三世秋竹證教法月(圖殿卻吉達瓦)為青海白玉寺座主。
第四世秋竹仁波切於1966年出生於印度,因第三世秋竹仁波切為貝諾法王之根本上師,經敦珠法王、大寶法王、達賴喇嘛、頂果法王、貝諾法王共同認證,1970年於印度南卓林寺昇座。其後師承敦珠法王、頂果法王、貝諾法王、多竹千法王、夏札仁波切、紐修堪布、聽列諾布仁波切等多位大師。第四世秋竹仁波切自1987年初次抵台,之後弘化足跡遍於全台。

 

主辦單位:寧瑪巴白玉塔唐佛學會
協辦單位:大藏寺、玄光寺
聯絡電話:王師兄0986898905

 

 秋竹仁波切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hoktrul

秋竹仁波切高雄中心

白玉塔唐佛學會http://palyul-tarthang.org

高雄中心:高雄市左營區光興街177巷50號http://tw.yimg.com/i/tw/lifestyle/map_texticon.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