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明王寺(開成別院) 佛像開光暨落成大典 2024浴佛祈福法會 達賴尊者 瑪哈嘎拉隨許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心靈.心理.管理搜尋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三心」理念拚行銷-金衡睦   
轉寄 列印 迴響 閱讀尺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10/01/21 08:50:45
新聞單位 :

學習次第 : 進階

喇嘛網 日期:2010/01/21 08:49:04   編輯部 報導

台灣三星總經理金衡睦為拓展台灣市場,勤練國、台語,積極融入本土市場行銷。他大力推動「接點行銷」,成功打開台灣年輕族群市場。他誓言,任職期滿調回南韓前,營收要倍增至6億美元。

金衡睦去年3月來台,隨新的一年來臨,他推出今年三星要有三心的理念,分別是「紅心、藍心、綠心」。

紅心代表三星對環境及消費者的愛心與熱情;藍心代表科技的創新之心;綠心代表對對環境的友善與為環保付出的心。這些理念都在實際的行銷方式中實踐,延續接點行銷的成功模式。

他透露,三星總部給他很大的業務指標壓力,每樣產品都要比照三星產品在全球賣到第一。

不過,他會量力而為,先從有賣點的產品開始,耕耘接受資訊產品快又高的年輕族群,進而逐步達成總部的目標。

金衡睦總是微笑對人,他的英文名字是「Smile kim」,因此贏得「微笑金」的綽號。他的中文十分熟練,在台灣的公開場合,不但全程中文發音,有時也會秀一季自學的台語。金衡睦40歲初頭就出任台灣三星總經理,也是歷年最年輕的台灣三星總經理。

金衡睦對市場動向頗有見解,他認為,台灣電視用戶有1,400萬戶,因應數位電視廣播變化,今年將有一波數位電視換機潮,高畫質(HD)平面電視會有龐大需求;三星LED背光液晶電視去年已拿下全球第一,因此內部也訂出目標,今年第四季時,LED背光電視銷售金額占營收比重要逾20%,志在擠下Sony、躍為台灣第一。


【2010/01/20 經濟日報】





上一篇(換個「健康」的好工作) 回目錄 下一篇(貝佐斯的成功關鍵)

全球慈智部落格
大威德金剛火供簡介
原夢青年計劃--至善社會福利基金會
煙供的意義及功德
印度宗門實修暨噶舉祈願法會
綠度母除障

贊助網站
南華大學宗教學研究所--學術資源網站
英國倫敦商會考試局
藏傳佛教--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我們的仁波切
正心寺院--網絡同修交友正心佛堂網上禮佛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