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佐欽大圓滿 【薩嘎達哇月法會】 綠度母 八關齋戒 薩嘎達瓦 億倍功德息災祈福法會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心靈.心理.管理搜尋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印尼私人財富竄升 全球最快   
轉寄 列印 迴響 閱讀尺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12/09/19 09:12:30
新聞單位 :

學習次第 : 進階

【經濟日報╱編譯賴美君/綜合外電】

新興市場普遍經濟成長減速,但印尼卻是其中少數亮點,私人財富竄升的速度已晉身全球最快之林。

根據財富研究業者Wealth-X針對全球高淨值人士趨勢的報告,今年人口排名第4的印尼在全球與亞洲財富普遍萎縮的現象中力爭上游。

以財產逾3,000萬美元的「超高淨值人士(ultra-high-net-worth)」來看,今年印尼超高淨值人士的財富較去年暴增41.2%至1,200億美元,人數也增加4.7%至785人,成長率高居全球之冠。相較之下,全球高淨值族群的財富萎縮1.8%,亞洲減幅甚至達6.8%。

印尼高資產人士財富數量暴增,對長期觀察印尼的人來說並不意外。

印尼迄6月底的上季經濟成長年率高達6.4%。該報告指出,印尼龐大人口是利多,逾半數30歲以下民眾及一大部分人口即將邁入中產階級,「對外資來說,印尼是個重要的消費者市場,國內民間消費強勁足以抵擋來自全球經濟的衝擊。」

印尼也受惠於主權債信評等獲調升至投資級,棕櫚油、燃煤與粗糖等商品需求也持續攀升。

Wealth-X指出,印尼超高淨值族群的財富,有40.7%由前25大富豪掌控,這25人平均財產為20億美元。

 

【2012/09/19 經濟日報】@

 

 





上一篇(換個「健康」的好工作) 回目錄 下一篇(新加坡富豪家產 足夠幫窮國還)

全球慈智部落格
東方淨琉璃世界-達瓦徹令- Yahoo!奇摩部落格
藥師佛祈請文‧ 藥師佛實修法門教授﹝2﹞ 日期2008/10/1 04.05
措傑突滴
心類學「識」或「心」的研究
地藏王菩薩灌頂暨大法會

贊助網站
藏傳佛教--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南華大學宗教所-- 學術網站/獎學金資源
國內外學術網站/獎學金資源
台灣師大國文系--佛學研究相關網站
Changturtle
LamaNet 喇嘛網
慈濟大學圖書館網路資源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