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災延壽法會護持法會 突謝仁波來台弘法 達賴尊者 瑪哈嘎拉隨許 堪千貢噶旺秋仁波示寂十六周年紀念法會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心靈.心理.管理搜尋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芬蘭航空出妙招 全飛機空姐齊跳舞   
轉寄 列印 迴響 閱讀尺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12/02/23 08:59:38
學習次第 : 進階

【朝鮮日報/記者辛殷珍/朝鮮日報中文網提供】

上月26日,從芬蘭赫爾辛基飛往印度新德里的芬蘭航空航班上,伴隨著印度著名電影《再生緣》的插曲,空姐們突然跳起了舞蹈。當天是印度最大的節日「共和國日」,紀念1950年1月26日頒佈憲法,擺脫英國統治正式獨立。航班上的乘客大多是印度人,所以芬蘭航空特意準備了這場別開生面的表演。

去年12月,菲律賓宿霧太平洋航空公司的空姐們伴隨著聖誕頌歌邊跳邊介紹安全守則。有分析說,以跳舞方式介紹讓乘客容易感到乏味的安全守則,不僅提高了乘客的集中力,而且還增加了乘客對航空公司的好感。

近來,越來越多的航空公司推出「唱歌跳舞」的另類服務。受全球經濟衰退和高油價的影響,航空公司的日子不好過。航空公司推出這一服務可以收到一箭雙雕的效果,一方面通過唱歌跳舞為乘客助興,另一方面還可以節約成本。

一些航空公司不僅在飛機上,還在機場推出「跳舞」服務。1月14日,來到馬來西亞吉隆玻國際機場的乘客們看到了一場另類表演。為慶祝2012年新年,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安排100多名職員、歌手以及大學生,為乘客獻上了10分鐘的舞蹈。本月10日,美國達美航空公司的職員們在美國亞特蘭大、紐約、底特律機場隨著達美航空的社歌,跳了一段簡短的搞笑舞蹈,引起很多人的關注。

【2012-02-20/朝鮮日報中文網】





上一篇(換個「健康」的好工作) 回目錄 下一篇(文創MBA/當文化菜園碰上文)

全球慈智部落格
傾聽恆河 - Yahoo!奇摩部落格
◎比較宗教學方法論的反省─京都學派、上智大學與台灣耶─佛教界的研究
贊助印度大吉嶺總寺
1000元救一眼 拯救失明兒童-國際奧比斯防盲救盲基金會
觀察死亡徵兆形相自解脫97年.11月1日

贊助網站
藏傳佛教--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南華大學宗教學研究所--學術資源網站
學術資源網站。
香光資訊網/圖書館服務/佛教入門網站/西藏佛教
指引型資源。
在線文史資料綜匯--中國古代文學-- 北京大學中文論壇﹝ 簡﹞
佛教导航-佛教123-佛教
佛教導航網 .... 佛學智慧網 • 解脫之路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