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珠度母誓言關暨結合大手印口訣教授禪修閉關 【夏尊達浪祈福法會】 崗頂法王首次澳洲弘法行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心靈.心理.管理搜尋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上海老人2020年或超530萬人   
轉寄 列印 迴響 閱讀尺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15/12/24 08:52:17
學習次第 : 初階

(中央社台北23日電)中新社報導,上海市高齡化程度將進一步加深,預計到2020年,上海市戶籍老年人口將超過530萬人。

上海副市長時光輝23日在記者會上表示,「十三五」(第13個5年規劃,2016-2020年)期間,上海的高齡化程度還將進一步加深,所以自2014年下半年起,上海已經開始推出新型養老服務設施「長者照護之家」。

在居民社區裡嵌入設置的長者照護之家,可以由各街道、鄉鎮政府投資舉辦,也可由社會力量投資舉辦。時光輝表示,希望透過3年的持續推進,到2017年底,實現中心城區和郊區城市化地區各街鎮全覆蓋。

報導指出,截至目前,上海市已有日間照護中心400家,服務為1萬5000多名老人;設立老年人助餐服務點超過600個,為7萬多名老年人提供助餐服務。1041223





上一篇(換個「健康」的好工作) 回目錄 下一篇(長春集團創辦人鄭信義辭世 享)

全球慈智部落格
上密院台北市佛學會-新浪部落-尊貴上師~炯尚仁波切
煙消火滅-白銀帝國〈Empire of Silver 〉
八大持明總聚
入中論略釋·般若燈 益西彭措堪布
◎不分派別、慈悲平等、利美圓融的法教!利美運動- Yahoo!奇摩部落格

贊助網站
TOEIC多益英語測驗-
維基百科-藏傳佛教
我們的仁波切
台灣民俗風情 - 台灣旅遊在線
超自然力的應許消災祈福. ‧媽祖Wikipedia, ‧媽祖信仰. ‧媽祖信仰及媽祖廟北港朝天宮, ‧媽祖信仰在台灣
台灣師大國文系--佛學研究相關網站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