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千貢噶旺秋仁波示寂十六周年紀念法會 台灣德噶苗栗閉關禪林「清明不動佛」法會 2024薩噶月早課「晨起一座香」報名開始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心靈.心理.管理搜尋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股價跌停 1.4萬餘張賣不掉   
轉寄 列印 迴響 閱讀尺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15/07/18 10:23:41
學習次第 : 進階

中國時報【陳宥臻、吳泓勳、蒼弘慈╱台北報導】

上櫃公司偉盟工業驚傳炒股,遭特偵組搜索,昨日股價打入跌停,只剩5.22元,委賣高掛1.4萬餘張。偉盟董事長林淵泉說,全案調查中,不方便對外評論。偉盟發言人黃志賢表示,賴氏父子炒股是否屬實都是個人行為,公司營運很正常。

櫃買中心已就偉盟財務、交易與發行面等進行調查,櫃買中心總經理李啟賢說,初步看來應是交易面問題,櫃買中心會配合檢調提供交易資料。調查若顯示偉盟有坑殺散戶行為,投資人可透過投保中心協助求償。

賴文正炒股已非初犯,2011年就被調查透過公司、市場派角力拉抬自家股價,違反《證交法》遭起訴,近年更傳出與地方首長弊案有關,深陷弊案疑雲。





上一篇(換個「健康」的好工作) 回目錄 下一篇(如果你沒有這 7 個特質,注)

全球慈智部落格
中時部落格 / 都是雨天惹的禍?!——《好一個吵架天》的情緒鏈
印度宗門實修暨噶舉祈願法會
卻殿仁波切關於西藏衝突的指示
屏東市慈悲林雪域學佛會無名小站
阿彌陀佛經典結集-校刊活動

贊助網站
法光佛教文化研究所
台灣會議中心
Phowa.com.香港
大同大學教育網
不解巖寺
供養佛說解脫經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