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佐欽大圓滿 【薩嘎達哇月法會】 大幻化網文武百尊超度法會 美國大印山 - 雙鹿法輪開光典禮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心靈.心理.管理搜尋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全球首富 施林連四年奪冠   
轉寄 列印 迴響 閱讀尺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13/03/05 08:00:47
學習次第 : 進階

 

全球首富 施林連四年奪冠
 

 

 

圖/經濟日報提供

富比世雜誌(Forbes)4日公布了2013的全球富豪排行榜,墨西哥電信大亨施林以730億美元的高身價,連續第4年穩坐世界首富的位置;印地紡(Inditex)董事長歐特嘉則是擠下了「股神」巴菲特,躍居第3名。長江實業集團主席李嘉誠名列第8名,是唯一擠進前20名的亞洲人。

除了穩坐第1、2名的墨西哥電信大亨施林和微軟創辦人蓋茲,竄上第3名的歐特嘉身價比1年前大增195億美元至570億美元,導致巴菲特落居第4,是後者2000年來首次落到前3名外。

排名第5的是甲骨文(Oracle)執行長艾里森,身價約430億美元。

寇克工業(Koch Industries)兄弟檔查爾斯‧寇克(Charles Koch)和大衛‧寇克(David Koch),則以高達340億美元的財富並列第6。

萊雅集團(L'Oreal)繼承人貝登考(Liliane Bettencourt)位居第9,是全球最富有的女性。

路易威登集團(LVMH)董事長阿諾特(Bernard Arnault),則從去年的第4跌到第10。

這是富比世第27年公布富豪排行榜,上榜人數達破紀錄的1,426名,平均每名富豪的淨財富為38億美元,合計達到5.4兆美元,遠高於去年的46兆美元。

聯準會(Fed)推行刺激措施激勵股市勁揚。

加上消費者牌業績長紅,使本就盤踞榜上的富豪身價升高,也產生210名初次進榜的新貴。

美洲的富豪依然是最多的,上榜人數高達442名,不包括美國則是達到129名;其次則是亞太地區,共有386名;歐洲(含俄羅斯)則是366名;中東以及非洲各有129及103名。

富比世編輯雷恩說:「到2020年前,亞洲富豪比起美洲將愈來愈多,準確的說是這5年內,這是全球成長的趨勢所在。」

【2013/03/05 經濟日報】



 





上一篇(換個「健康」的好工作) 回目錄 下一篇(陸媒問人大台灣團代表性)

全球慈智部落格
普賢上師-龍欽寧體
尼泊爾國際浴佛節
◆究給仁波切◆舍利塔基金募款
薩迦文集選項-吉祥薩迦派中文官方網
FPMT 台北經續法林- Yahoo!奇摩部落格

贊助網站
自由電子新聞網
TOEIC多益英語測驗-
雪域明珠-西藏:宗教觀光客旅遊動機與其滿意度之研究
不解巖寺
供養佛說解脫經
可樂旅遊~康福旅行社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