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千格扎仁波切 簡介:

尊貴的 上師格扎仁波切(Geydak Rinpoche)來自一個傳承悠久,極具加持力的佛法世家。

格扎仁波切是發大行願「未將眾生置於佛地,誓不成佛!」願行極其深廣的第三世暇麼滿朗大成修就者的轉世。多位卓千大修行者都認為此世的格扎仁波切,投生於此大圓滿與施身法傳承家族,實乃為弘揚此教法而來!在西藏,許多修行人因為仁波切家族佛法傳承的極大加持力,路遠迢迢前來求取格扎仁波切的施身法加持與修法。

仁波切自六歲起即師從大成就者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及多位上師處學習三藏佛法。1999年,仁波切在尼泊爾由一位名叫白馬加燦的老活佛認證正式坐床。仁波切2002年便開始正式出外弘法,已先後到過亞洲和美洲十多個國家弘法,並且先後籌建了一所佛學院和閉關中心。修建佛塔、創立「卓千古藉經典校刊印行所」、廣印經書、修建修行老人院、建造轉經輪、供養僧侣、佈施貧苦無依、賑濟災民...等等利益眾生的善業,仁波切那份無私奉獻的大悲心,實是諸佛菩薩的顯現。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