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佛子 六字大明咒 唵嘛呢叭咪吽(梵文:ॐ मणि पद्मे हूँ,oṃ maṇi padme hūṃ;藏文:ཨོཾ་མ་ཎི་པ་དྨེ་ཧཱུྃ) 108遍回向 復興班機「重摔」澎湖 48人罹難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2014.07.24

復興航空GE222班機墜毀在馬公機場外,搜救行動持續,搜救人員已找到48具遺體,其中兩具卡在飛機殘骸內;受傷者10人,正在醫院救治;另有5名當地居民受傷。此班機上有54名乘客及4名機組人員。

 

這架GE222復興班機,載有54名乘客4位機組員,原訂16點從高雄起飛,但受颱風影響,一直延到17點43分才起飛,澎湖天氣狀況不佳,飛機第一起架落失敗,19點6分機長要求重新起飛,卻先是與塔台失去聯繫,後來被發現班機「墜落」在澎湖西溪村兩棟民宅上方,當地民眾發現火光。

【聯合報/記者高宛瑜╱即時報導】

 

復興航空今天下午從高雄小港機場飛往澎湖馬公機場,晚間五點多起飛,第一次降落不理想,七點多重飛時再度降落失敗,疑似重摔墜地。根據最新消息,機上共有54名乘客、4名機組員;其中乘客有50個成人、4個小孩,共有8人受傷、1人死亡,其餘乘客狀況不明。 有澎湖網友一小時前在臉書貼文,表示「飛機墜落…有傳出爆炸聲,火勢非常大」、「還以為打到電箱」、「剛整片天空瞬間紅的」。

 

【中央社/台北23日電】

 

一架復興航空高雄飛馬公的客機晚間在澎湖縣湖西鄉西溪村發生緊急迫降意外,目前已知有7人燒燙傷送醫,其中4人送往澎湖三總。

 

出事班機疑為復興航空編號GE 222班機,下午5時從高雄小港機場起飛,預計下午5時35分降落澎湖馬公機場,但因故無法降落,在空中盤旋,至7下午時才迫降澎湖縣湖西鄉西溪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