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06/15   14:50    NPO 

6/22()-晚上7:00-9:30-上師供(喇嘛確巴)法會-蔣康祖古仁波切-穆桑古千仁波切-暨全體僧眾

致前世貝諾法王所有弟子以及關切法王的大眾:


貝諾法王的兩位心子--蔣康祖古仁波切與穆桑古千仁波切--近期內將會造訪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澳門及台灣的白玉佛法中心。為了共同積聚廣大的資糧,淨除一切障礙,他們將會與所有的弟子們共同舉行《上師供》法會,俾令法王的追隨者們能夠實踐法王的證悟事業。在這些法會中,兩位心子將會分贈與會大眾:蓋上「阿」字的法王法衣衣角,以及「古棟日布」(法體藥丸),以紀念我們的上師,並讓大眾作為修行的所依聖物。這將令我們得以戰勝一切通往證悟道上的障礙,加持我們能夠健康、長壽,並且在世間、出世間法皆得富足。


針對這樣關鍵的時刻,兩位心子將會為弟子們進行開示指導以及忠言建議;並在各中心內,說明未來的規劃,以彰將來平穩的轉變與成功的佛法事業之內容。他們亦會為所有參與法會的大眾摸頂加持。

 

今日,我等敬愛的慈悲根本上師、引導者--貝諾法王--為了利益有情之故,已經辭世而進入般涅槃了。然而,在我等的心中,法王證悟的密意與精神、他的加持與啟發,還有他那無價的法語與開示,仍然是那樣地真實、生機盎然。假若我們自認為稱得上是法王虔誠的法嗣,那麼我們便應該要延續他的證悟事業,令之與我等長存左右;我們也應該要實踐他的殊勝宏願。如此,我們才能恆時受到他常存的智慧與慈悲所加持。更進一步來說,如果我們能夠透過實修而追隨他的證悟教言,我們絕對會很快再領受到法王轉世的加持。

致上祈願與祝福!


訊息來自 蔣康祖古仁波切、穆桑古千仁波切
2009529
敦珠貝瑪南嘉恭譯於2009530

 

為了平撫弟子們失去根本上師的心情,指導法王的傳承弟子們應當如何繼續堅持法王的證悟事業與教法,兩位心子預計於622蒞臨深坑白玉中心,舉行《上師供》法會,並對大眾開示。當日,中心亦備有貝諾法王親自主法、頒賜的甘露法藥與大眾結緣。敬邀曾受法王法乳滋潤的弟子們,盡量出席此一意義重大的共修法會

 

中心公告

本中心徵求:

1. 佛學會會員:歡迎各位大德申請入會。入會會員分:

@個人會員:入會費200,每月會費100元,參加每年大會開會。

@團體會員:入會費5000,年費5000元。 為答謝會員的護持,將於消災除障法會上立消災

牌位,祈願會員大德一切平安!吉祥如意!

 

2. 佛像認供︰認供佛像每尊一年3000元整。

請電匯或ATM轉帳至:【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佛學會】

戶名: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佛學會

合作金庫銀行:0796-717-076001

轉帳完成後請將收據傳真至(02)2664-9688

欲知詳情,請洽中心電話:(02)8773-5338 or 0955235079 林師姐

傳真:(02)2664-9688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佛學會(深坑白玉佛法中心)

台北縣深坑翠谷街810

  由於深坑中心週邊停車條件不足,若湧入大批人潮將會造成附近鄰居交通不便。故煩請諸位盡量利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前往,或將車輛停放在山坡下空地,步行前往中心。

在虔心求法的同時,我們可以多替他人著想一下。敬請各位大德配合,謝謝!

 

深坑中心交通路線:可搭乘660666912的公車(建議搭乘660,該車車班較多,假日約每15-20分鐘有一班,於捷運西門、中正紀念堂、公館、景美、木柵等站皆有停靠),

在「翠谷山莊」下車,下車站牌對面斜坡上山,遇到巷口連續兩次右轉即可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