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揚唐仁波切★八大嘿噜嘎灌頂法會





寧瑪白玉菩提昌盛閉關中心◆寧瑪三根本法洲佛學研究會共同主辦

主法上師:尊貴的 揚唐 仁波切

中心地址:台北縣樹林市龍興街46巷1號 Tel: 22586172



※ 06/06日法會行程:

06/06六 (AM)10:00-12:00 仁波切會晤接見弟子。

06/06六 (PM)12:00-14:00 仁波切休息與用餐。

06/06六 (PM)14:00-16:30 追念 貝諾法王‧大圓滿更密上師薈供、供燈祈願及觀音超渡法會。

06/06六 (PM)19:00-21:00 龍欽寧體‧八大嘿嚕噶大吉祥總集 灌頂法會。



★ 法會誠徵護持功德主:

A.護持功德金2萬元:舍利寶塔。 (數量僅3座)

B.護持功德金1萬元:文殊智慧劍乙支。 (數量僅五支)

C.護持功德金六千元:福祿招財五色寶箭乙支。(數量僅五支)

D.護持功德金六千元:財神寶瓶乙個。(數量僅15個)

E.護持功德金六千元:精緻鎏金銀嘎屋乙個。(數量僅8個)

F.護持功德金五千元:精緻鎏金八吉祥徽寶塔乙座。

G.護持功德金五千元:精緻大唐卡乙幅 (普巴金剛、綠度母、千手千眼觀音、長壽佛、黃財神..等)。

H.護持功德金三千元:精緻中唐卡乙幅 (綠度母、四臂觀音、白度母、黃財神)。

I.護持功德金二千元:精緻小唐卡乙幅 (綠度母、四臂觀音、白度母、黃財神)。



※ 法會期間亦歡迎十方大德隨喜參贊護持,功德金隨喜,功德無量!法會期間設有「阿彌陀佛及 貝諾法王 供燈祈願壇城」,歡迎十方大德參贊護持,供燈獻佛。每座七星祈福供燈盤,功德金 300元。(可代為書寫功德主名、祈願內容) ★劃撥帳戶:台北縣寧瑪三根本法洲佛學研究會 帳號:19849851(請註明項目)



※ 此次尊貴的 揚唐佛爺非常難得來台弘法, 徹令多傑 堪仁波切特地囑咐中心弟子務必恭請 揚唐佛爺至閉關中心灌頂弘法,並將於此次法會中安排『追念 依怙主貝諾法王‧大圓滿更密上師薈供、供燈祈福,祈願 法王能再迅速轉世,以利益無邊眾生』,因此是甚為難得殊勝之法會。為此,竭誠地歡迎十方大德信善,能發心護持贊助,圓滿成就殊勝法會。『所有供養功德金皆上供 揚唐仁波切,重建修復 多芒寺計劃』。



※ 欲護持參贊法會者,可接洽:汪師姐 :0937284816 / 0927345768 ; 潘師姐 0936169499。





※ 法會簡介:

八大嘿嚕噶是寧瑪派密乘實修中最殊勝之本尊法門,依寧瑪派九乘次第分類,其屬瑪哈瑜伽廣品範疇,瑪哈瑜伽是密乘重要基礎,復分續、修二部,此即修部之根本,因此有些論典便稱「修部八教」,通俗稱八大嘿嚕噶,形相有繁複如八尊合為一體具 21 面42 臂,亦有各別分顯,應化示現不一。「嘿嚕噶」是梵語 heruka 之音譯,字義為「飲血」,實際象徵的涵義據《飲血集會本續》云:「『嘿』是密意歡笑語、『嚕』是貪著一切意、『噶』是平等智慧身」;《喜金剛本續》(漢譯大悲空智金剛大教王經)云:「嘿者空性本因故,嚕者離染勝莊嚴故,噶者無所住故」,以名相表徵抽象哲理,吾人不應望文生義,誤以智慧尊為祭祠血食之鬼神。

  行持觀修中,八大黑魯噶及持明上師合成九會壇城,七百二十五尊天眾勝義是代表吾人本具之九智──自生智、大圓鏡智、平等性智、妙觀察智、成所作智、空性智、臨終智、法界解脫智、內證智,或大圓鏡智等五智及內證、臨終、法界解脫、邊際解脫諸智圓滿現起。





尊貴的 揚唐仁波切簡傳:

揚唐仁波切,為大成就者─毗瑪拉密扎(無垢友尊者)之示現化身。第一世爲錫金大伏藏師─哈尊‧南卡吉美(爲毗瑪拉密扎與袞千直美偉色的雙入化身),於卓千巴‧索南旺波座前,以十七年時間,學習全部精義教誨,並證得究竟成就。一生取掘許多伏藏教法,如見、聞、憶、觸即能解脫之《金剛精義‧雲彩道歌》與深奧正法《持明命修》等的灌頂、訣竅、口傳,並傳付具緣弟子。弘揚無上大圓滿事業非常廣大,成爲錫金大圓滿的宗主。

第二世爲查通吉美巴沃,亦是錫金的大伏藏師,其伏藏教法亦被收錄於《大寶伏藏》之中。第三世以多傑德千林巴(又名多芒德千林巴)之名號轉世,依止蔣揚欽哲旺波與蔣貢康楚二者為根本上師。一生取出十三函《伏藏教法》,到目前多芒寺、溫古寺等許多寺院都以修學其伏藏教法爲主,蓮花生大士亦授記多傑德千林巴將來成爲文殊遊舞佛度化娑婆衆生。多傑德千林巴於其後半生當中,度化於西藏及印度等地。

此世 揚唐仁波切,於西元1928年降生於錫金揚唐氏家族中,仁波切被確認爲多傑德千林巴的轉世。西元1958年,受到文化大革命的影響,揚唐仁波切則過著二十幾年近似閉關的生活。宗教開放後,仁波切接受大伏藏師色拉陽智之《伏藏教法》與智慧心的教導,而另一個多珠千法王─仁增迦魯多傑將所有《龍欽寧體》的教法傳予仁波切。其後,揚唐仁波切至錫金,探視其母親,並定居於錫金。於錫金多珠千法王─土登聽列巴桑波座前接受《大寶伏藏》的灌頂,在 頂果法王與 貝諾法王處得到許多重要的灌頂、口傳、講解。近十多年來,應美、台及其他國家佛法中心的請求前往弘法。在這段期間,返回四川爐霍的多芒寺(從西元1653年建寺至今,多芒寺共有十六位成就虹光身,其中三位只剩下頭髮和指甲)重建佛學院與閉關中心,在仁波切的指導下,多芒寺的僧衆悉皆精進於聞思修。

揚唐仁波切實是一位殊勝且謙虛的大成就者,貝諾法王曾開示:「揚唐仁波切與我無二無別」;在美國弘法的白玉嘉初仁波切在其著作中亦說到:「揚唐仁波切是當代的成就者、珍貴之寶。」因此,凡願解脫之具緣弟子應多親近,將可獲得現世和來世之利益。



中心網站:https://www.y-s-p-d.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