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柏翠莎老師

2023【幻輪瑜伽】、【和諧呼吸法】、【靜心禪修】線上課程

主辦:深河出版   協辦:喇嘛網

我們非常高興邀請您參加【幻輪瑜伽】、【和諧呼吸法】和【靜心禪修】線上課程。這門中英文線上課程將引領我們認識完整呼吸的轉化力量,更多改善我們的健康。課程由經驗豐富的幻輪瑜伽老師柏翠莎(Patrizia Pearl)主持,資深譯者Sherab Wong翻譯。透過西方和東方醫學觀點,她將帶領學員深入探討以下重要主題。

 

課程重點包括:

● 認識呼吸的解剖學和生理學:探索呼吸的精細機制、鼻呼吸與口呼吸的重要性,及其對整體健康的深遠影響。課程將觸及「如何運用呼吸法來應對疫情?」、「如何強化身體的免疫反應?」等等重要課題。

 

● 認識正確且輕鬆的姿勢:探討姿勢與呼吸效率之間的重要關係,深度優化我們的呼吸;藉由輕鬆、健康且又完整的呼吸法,來增強您身心靈之整體健康。

 

● 認識基礎練習及多種呼吸技巧:包括腹部呼吸法、肋間呼吸法、胸腔呼吸法和上胸腔呼吸法等等,以促進肺容量和整體活力!

 

● 體會「普拉那」呼吸控制法的力量:柏翠莎老師將引導我們學習幻輪瑜伽的九種淨化呼吸法。這深奧的練習能夠增強、平衡我們的能量,促進更深層次的呼氣,排出體內的濁氣(陳舊空氣)和負面情緒。

 

● 學習節奏性呼吸法:透過培養更規律的呼吸模式以及摒息的能力,學員將認識到心靈和身體之間的緊密聯繫,並進一步培養內在和諧感。這個練習將能幫助我們重新發現自然呼吸的力量,並深深體會呼吸與感覺之間深厚的連結!

 

● 進入至高寧靜的靜心和冥想狀態中:每堂課都會以舒緩的靜心/冥想練習作為結束,讓學員單純在呼吸中休息、安住,以體驗更深層次的放鬆與自在。靜心/冥想能夠讓我們更深刻地感受深度呼吸──這個普世語言所賜給我們的智慧、大愛和祝福!

 

課程中,我們將學習如何完整呼吸,以及如何發揮其轉化力量,同時瞭解完整呼吸對身心健康的重要影響。柏翠莎老師將教授我們如何善用呼吸技巧來緩解壓力、促進身心放鬆,並提升精神狀態。

這門課程涵蓋的主題涉及多個領域,將從西方和東方的角度深入探討呼吸的重要性。我們將瞭解不同文化背景下呼吸的意義,並學會將這些智慧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以促進整體健康。

我們誠摯邀請您的加入,一同參與這場精彩的課程,尋找健康與福祉的秘訣,並在柏翠莎老師的指導下,啟發身心靈的全新層面。不論您是初學者還是有瑜伽經驗的人,這個課程都將為您帶來豐富且深刻的學習體驗。期待與您共同探索這個重要而神奇的主題!

歡迎加入我們,一起參與這場具有轉化性的課程,共同發掘您我深層呼吸的全部潛力!請即刻報名預約,讓我們一起開啟一段關於自我探索的神奇旅程!

 

日期:2023年8月26日(週六)

                     9月 2日(週六)

                     9月 9日(週六)

                     9月16日(週六)

時間:上午11:00至中午12:30

課程費用:108美元。8月21前報名可享早鳥價88美元。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f5necfdETBR8U2hWA 

繳費網址:https://buy.stripe.com/fZe9BL6MB0M1gnucMN

 

★ 上課前一日會寄發Zoom會議帳號密碼至報名郵箱。

★ 完成付款後,請在8月25日前將付款憑證(截圖或照片皆可)傳至deepriverbook@gmail.com請務必完成此動作,以供相關訊息核對。

★ 若有任何問題,請來信至deepriverbook@gmail.com。

 

期待您的蒞臨!

 

認識我們的老師:

柏翠莎(Patrizia Pearl)老師出生于瑞士,擁有瑞士、法國和紐西蘭的國籍,能夠流利地使用法語和英語授課。

1989年,她與法王南開‧諾布大師相遇後開始練習幻輪瑜伽。2014年,她從法王南開‧諾布大師那裡獲得了第一和第二級幻輪瑜伽證書。她畢業於瑞士酒店管理學院,曾是紐西蘭醫療企業的合作夥伴,並擔任合格的初級醫療保健領域醫生。

自2013年以來,她一直在學習和研究「和諧呼吸法」的深層訣竅,包括呼吸的解剖學和生理學等多個層面,並獲得相關專業資質。作為這一源自東方八世紀的變革性修法的認證教練,她在全世界各地組織教授「幻輪瑜伽」和「和諧呼吸法」,並開辦相關會議、工作坊和各類課程。

2016年,她建立了互動式和諧呼吸網站(https://www.harmoniousbreathing.com/),並推出了「線上和諧呼吸課程」,旨在擴大教學的覆蓋面和範圍,也希望讓更多有緣人士從中受益。「和諧呼吸法」適用於個人、團體以及公共和私營企業領域。

柏翠莎不僅在瑜伽領域有著豐富的專業知識,作為瑞士酒店商學院的畢業生,她能夠將豐富的實踐經驗和對身心靈健康的理解,融入看似平常但實則不凡的教學中。她為大家提供一條統攝「能量、呼吸、心靈」的智慧及幸福之道。

通過她的不懈努力,柏翠莎老師鼓舞人們踏上自我發現和內在和諧的靈修旅程。她邀請你我一起來探索和體悟,共同發現幻輪瑜伽、和諧呼吸法和自我療癒在生活中所能帶來的真正益處。